close
住  址: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路196號
電        話:07-322-9470
營業時間:11:00~14:00
     18:00~23:00
     星期日 11:00~15:00
     每個星期一公休

本來一開始,我跟我大學同學是要去吃"燈塔",
因為我朋友覺得太遠了,又懶的從巨蛋站走到富國路,
又因為燈塔沒有禁煙,所以我朋友選擇了位在高醫附近的cosmo's
(因為我朋友他第弟念高醫,也沒車車)

我們去的時候,沒有半個客人,只有我們這一桌,
一直到我們回去(10點多快11點了)
依舊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
不知道是因為3/21這天大家都回家去投票的關係?
還是本身就沒什麼客人呢?

我ㄧ開始其實不是很清楚這間店是吃什麼?
但我朋友說它是:美式料理,
看了一下他們家的menu,真的是美式料理,
因為東西跟The Bayou差不多,
我上次在The Bayou點了漢堡,
所以這次依舊在cosmo's點了他們家的卡莫斯漢堡200元,
我朋友月亮小姐點了牛排(忘了多少COCO?)。

他們家的套餐有+70元 就是有沙拉或主廚濃湯 二選一 & 綠茶或咖啡
                            +100元的就是上面三種都有
他們家的沙拉有三種醬可以選擇,義式醬or千島醬or法式醬。

我沒有吃到我朋友的牛排,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但應該是還好,因為好吃的話,我朋友會跟我說,
下面是他的牛排照片:



啊!忘了說,他們家的薯條你+30元會幫你加起士和肉醬上去喔!
他們稱那個醬汁為。。。。我忘記了XD

阿我的卡莫斯漢堡呢?



就是長這個樣子,但我也覺得還好,它的肉有點乾,
所以我不是很愛吃,所以漢堡我還是比較喜歡The Bayou家的。

飲料我們選擇了露啤60元,不過選這個飲料套餐得再加20元上去喔!
露啤喝起來像是沙士糖的味道,我跟我朋友覺得超好喝,
而且發現,露啤是好市多進口的也,所以~~嘿嘿嘿!
不過~它雖然叫露啤,但它不是啤酒啦!不要誤會了,
它純粹是汽水罷了。



好啦!大致上就是這樣子了,
只是這間店我應該只會來一次吧?
因為我覺得好貴啊><
忘了說,他們的主廚好像也是阿豆仔也,
而且服務生也會說英文,真是厲害呢!
(我也想跟外國人溝通

ps.歹勢啦!我的手機畫素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