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說謊啦!我鼻子會跟小木偶一樣變長長長啊!

昨天,為了一個外島的工作,
所以我resume編了個謊言,說我在飯店做過一年半的housekeeper,
今天,hr打電話來~
我也騙她,我做過一年housekeeper in taiwan,
整理一個房間的速度是10-20 mins,
我怎麼那麼會編謊言,
後來她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英文= =+
我只好都說yes yes~

但現在糗了~我要怎麼去那邊?
我要準備什麼東西?
天啊~~~

我還是請Amy在幫我打電話去一次好了~囧

真是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