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搶到的北海道千層蛋糕,感激開這團的主購啊:)

我很久以前就吃過深藍的千層蛋糕(不過對深藍的千層蛋糕也沒覺得多好吃),
也吃過85度C的千層蛋糕,
所以現在也對他們這個千層蛋糕有很濃厚的興趣啊!

它一盒裡面有4塊,


這樣一盒250元的樣子(我有點忘記了),
我買的是奶茶口味的,因為我對奶茶口味的這個千層蛋糕蠻有興趣的,
一盒4塊250元,就是=一塊63元,
比深藍便宜了37元,85度C的我忘記了,
但是他的蛋糕大小有比深藍小,
不過深藍的我不知道現在有沒有縮小?


其實,這千層蛋糕吃起來很膩,
不知道是因為它是奶茶口味的關係?
還是他本身就很膩?
吃了一口~我不太會想吃第二口,
就是整個很膩很膩,
有點噁心,
所以我當初怎麼不買原味的勒?
唉~
虧我還蠻喜歡吃這種千層蛋皮的感覺。



這是它的千層感覺,
只是,她這個奶茶口味的千層蛋糕,
非常不得我的喜歡啊!

真後悔怎麼沒買原味的呢?
呼~~

這是個不負責任的心得文。

其實是為了要轉移自己的注意,逼迫自己打出來的心得文啊!

Free HTML Hi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