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下這兩個東西吧!

話說我外婆現在住院,我唯一的發洩方式,
就是上網亂買東西~囧rz
其實我不太愛在網拍買衣服,
是因為我是金剛身材,網拍的衣服都適合紙片人,
可是這次看安妮兒主購開團,
無聊看了一下,就決定要買一件小外套了,
CHOYA的外套我是買這件:http://0rz.tw/793KW
我是買深灰色的,是看到她們的麻豆那樣子配,
覺得裡面如果穿襯衫的話,配起來應該不錯看,
又加上因為我有蝴蝶袖,等夏天也可以配著穿呢~
就因為這樣子想,就決定下單買啦~

這件超快就拿到的,我忘記我啥時回白單的,
結果那個禮拜六東西就寄來了,
(順便說~我真對不起Annier主購啊~~)
這樣速度有沒有快?
不過後來Choya好像又上新貨了?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啦~

我照片是用手機拍的~不是很清楚,
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我也是鼓起了相當大的勇氣才敢把照片po出來的,
(沒辦法~因為我真的太金剛了~囧)

我穿起來的半身是這樣子的↓


全身是這樣子↓


嗯!好像真的不太清楚也
不過我是蠻喜歡的啦!因為我覺得還蠻實搭的啦!
ps.這我是在高醫廁所拍的,好險沒有護士小姐走過去,
  不然人家會不會以為我是神經病?

MINI鞋,其實我從大學就很想要買,
但是我忘了什麼原因,一直到現在才買,
我是趁著他新春特惠的時候買的,
(不過Winteryeti跟我說~這不是她們家鞋子最便宜的時候)
所以我的平底鞋折扣下來一雙665元。

我的腳長25.5 寬好像9.多(我忘記了,不過我也很久沒有量了說)
我通常都是要買到42號的鞋子(朵拉的),
因為我比較喜歡穿比原本尺碼大一點的鞋子,
所以當初mini鞋我要買大尺碼的,
後來去爬文,發現大家都說她們家的鞋子會越穿越大,
之後我就決定買38號半。

我覺得mini鞋還蠻快的也,
比凱西鞋快上好多呢!感覺沒什麼等到?
(還是因為我每天都在醫院的關係??)
我2月14日匯款成功,2月26日就收到mini鞋的出貨通知,
2月27日收到鞋子,我真的覺得沒啥等到也,
但是~凱西鞋我就覺得等了一個多月才拿到鞋子呢!

我沒有把全部合購的鞋子拍出來,
因為我只有幫團員檢查有沒有缺東西,
不過我看到團員有人買米白的小圓頭,
真的是好好看啊!我想下次我有錢,我一定會買那雙的~呵!

我自己是買珠光橘的圓頭平底鞋,
不過珠光橘的顏色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也,
我真的覺得珠光橘感覺好貴氣,
對我來說~就是有老氣到
但是我爸她們同事說:
『顏色不錯看啊!』
但我就覺得配起來真的有老氣也><
還是一切都是我覺得呢?而且感覺有像藕紫色也?
真相在下方 (這張有接近實品顏色)


這張感覺比較亮一點 好像變成粉紅色了XD


我大學好朋友是買銀色的,她買37號半,
我把他偷偷拿來穿(親愛的邱姊~感激妳啦
還說順便幫他撐大~沒有啦!
邱姊,我只有穿一下下喔~
銀色真的也不錯看喔!winteryeti說他買銀色買了好幾雙了呢!
下面也是銀色的真相 不過這雙顏色好像也比較亮些


下面照片是這兩雙鞋子的合照,外加我那天我買了open將的護手墊,硬要把它加入鏡頭裡



阿~忘了說,
我這雙38號半,我穿起來是剛好喔!
所以~跟我差不多尺碼的,可以買這個尺碼的唷!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啦!

最後~就是希望我外婆身體可以穩定些,
可以回家裡面來,
雖然我外婆現在在安寧病房了,
但是~真的就是希望她可以穩定就是了,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ㄧ起祈禱,
謝謝大家了


frontpage tra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