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就寫一下我買過的鞋子吧!

因為我的腳很大,大概長25.5 寬10 
以前路邊攤我喜歡的鞋款,最大也都只到39號,
這樣我根本就不能穿,所以每次逛武聖、花園,
我都想要捶心肝,為啥我的腳這麼大勒><

我已經忘記我第一雙網拍鞋是買哪款的?
所以我就隨便來介紹一下吧!

朵拉嗑鞋 這是我以前蠻愛的賣家,
我在她們家買過4雙鞋,包括一雙靴子,
第一雙 是我從拍賣上轉賣來的,原因是因為她們家那雙鞋停產了,
就是下面這雙 我穿到現在還在穿,不過下面那照片是我剛買時候拍的,
所以看起來很新,但實際上,它已經破爛不堪了。
這雙平底鞋的型,我很喜歡,但自從買了這雙後,我都沒看到我真正喜歡
的平底鞋款了T。T



第二雙 就是一起合購來的-糖果鞋,
這雙大家印象應該就很深刻了吧?那時大家為了要湊折扣,
所以就一起合購啦!而且還等了1個多月有了呢!



因為這雙跟比較低,我穿起來覺得蠻穩的,而且不錯穿呢!

第三雙 那個時候,不知道為啥?特別喜歡那種木頭跟,
所以看到朵拉有賣這雙,我就衝動的下標了(後來在哭,因為沒錢了)



那個時候,我幾乎每天穿,因為已經出社會了,該要會穿高跟鞋,
也覺得很穩,不過後來看到D+F也有賣一樣,又可以分期,
就更心痛了;只是,現在穿了幾雙比較好的鞋子後,就發現朵拉的這雙,
一點都不穩啊!(還是被我穿到不穩啦?) 所以之後就沒再買過了
還有,朵拉的鞋有一點很怪的地方,就是我每一雙鞋穿,
右腳腳趾那邊的皮都會莫名的下陷,真不知道是為啥咪?


貓小孩 這間對我來說是 拒絕往來戶
不過說太多,我真怕又要被它說要寄『存證信函』
真是怕怕呀 所以我還是俗辣一點吧!

當初會買她們家的鞋子,是因為剛好她們在出清『假皮』MUMU,
那時候貓小孩真的是紅啊!結果一個假皮,讓他把那些本來可以賣很高錢的鞋子,
瞬間,打了對折,
那時候我買了一雙MUMU鞋,一雙小圓頭粗跟鞋,
MUMU鞋是大家知道的假皮,那個時候小圓頭粗跟,賣家並沒有說是假皮,
所以就都一起買了,
結果來的時候,嗯~小圓頭粗跟 假皮到一個假皮的境界,
害我的心在淌血,我花了那麼多錢,
反到我覺得mumu鞋比較好看XD

MUMU鞋(這照片是鞋子剛來的時候拍的)


第二雙 小圓頭粗跟

這雙就是偽裝真皮的假皮鞋,而且不好穿,不知道為什麼,穿這雙腳超痛的,
就是整個很不OK,(而且濃厚的塑膠味撲鼻而來= =)
當時會買這雙,是因為朵拉的糖果鞋我後悔沒買粉紅,所以就買了這雙的粉紅。

後來,因為貓小姐她又........,在拍賣寫了一篇文章,說自己多委屈多怎樣,
然後又說我安怎安怎,所以從此以後,我不可能買他家的東西。

ESTELLA   她們家的鞋,我也是在ES板上看到,覺得不錯的
後來看到有人開75折的團,當然就趕緊跟了一雙,
不過,她們家的鞋子,對我來說,最大號=剛好我的尺寸,
但我的習慣是 一定會買大半號的鞋,但我還是買了,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只是,有想說當初怎麼沒買紅色的?
我覺得她們家的紅色好美啊>///< 
我買的是--極光銀藍  (瑪莉珍鞋)




而且而且 我穿了她們家的鞋子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做『穩』
真的是有夠穩的啦!
只可惜,它們家的41號有比較小一點,害我穿的腳會痛,
只能在冬天穿,因為我冬天的腳會比較小一點>M<

第二雙 是在洽特版轉讓來的,我第一眼看到這雙鞋 就被迷住了
因為從去年我就想要買這種船型鞋,不過一直懶的買,
看到了這雙 就是它了~本來是想要買新鞋的鵝黃,
可是,賣家說 這雙沒有了喔!
忘了說,它這雙有做到42號的,所以我ㄧ整個開心啊!
現在,每天都穿著它到處趴趴造,
腳也不會累呢!然後也穩的不得了呢!
修飾小腿也一流呢~總之 超美的啦!


MPS。玩鞋 會買它們家的鞋,是因為剛好買他家的褲子,
順眼看到的,剛好我要開團,就一起帶囉!
只是,我那時候買了這雙面試必備消音性感小羊皮高跟圓頭MINI鞋
買回家後穿,就覺得鞋跟怪怪的,就是不會固定,
我以為那是正常的= =+ 到後來我問人,我才知道那是不正常的啊!
可是,那個時候早就過七天鑑賞期了,
不過,我還是要推一下這雙消音鞋,
它鞋跟吵不吵,我沒注意啦!畢竟,我買的時候它就鞋跟跟鞋子分離了= =
但是,我要說的是 他這雙鞋很美 
而且 很好穿,只是我懶的再買了,因為還要在湊團,
有點累~等有空的時候在湊吧:)

第二雙 忘了說,當初湊團是先買這雙啦!
消音鞋是我看到團員有買,覺得超美的,所以自己又帶了一雙
(而且還是硬跟客服凹到85折 因為我當初買的褲子買太小
 有退回去換,就順便一起買的,所以賣家還是給我算20件的折扣)
那時候,我買這雙是因為我覺得它特別,但我還是後悔怎麼沒買紅色的?


這雙配牛仔褲不錯看,可是這雙有個缺點,就是底算薄,所以走久腳底會不酥湖,
而且有感覺前面底比後面底厚,所以走久了真的會怪怪的+不酥湖啊!

MINI鞋  這雙,也是板上赫赫有名的鞋款啊!
我終於在今年入手了,只是我入手的是-平底鞋,
剛開始拿到,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穿久了,我就覺得不OK!
難怪很多人說MINI的平底鞋最不推了,
因為它不好穿也,才穿一下子走路,
我的腳就不舒服了,比ESTELLA那雙還要不好穿,
我的顏色是買珠光橘,我一直覺得這顏色不好看XD
而且不太好配顏色也~反倒是我朋友買的銀色比較美,


然後板上有說,它穿久了會鬆,可是到現在,
我那雙鞋都還沒有鬆,害我的腳寬好難受啊>< 
所以現在我就幾乎沒有在穿它了
(但是主要是因為 穿套裝+平底鞋 是一種很怪的組合)
不過,下次我想要買白色小圓頭粗跟,我看到那雙,
是整個迷戀啊!!

Macanna 這是我唯一的一雙專櫃鞋(運動鞋不算唷)
這雙鞋是我去年年底的最後一天,在三多路的麥肯納店買的,
因為它們那時候有特賣,1雙1500元,
我想說,我出社會這麼久,我都沒買過專櫃鞋,就犒賞了自己,
本來想買,童話故事鞋(就是那雙麵包鞋),不過好貴啊!就買了這雙,
這雙真的不錯穿,又還不錯看,
只是,我穿不到一個月(沒有每天穿),
我的鞋跟又跟鞋底分開了?而且是很誇張的那種,
好再拿去她們家專櫃,有免費維修,不然我不是就哭死了嗎?
只是,這雙,好像怎麼看,都有冬天的fu,
不知道現在拿出來穿,會不會很詭異??



凱西小牛皮鞋  這雙,可是我等了整整一個多月,才盼到鞋子啊!
那個時候很喜歡古銅金,所以就買了古銅金,
可是後來覺得綠色的好美唷!哈哈!
不過,它現在賣場沒有開了也,不知道跑哪去了呢?
可是,這雙鞋的大缺點是
因為後面是鬆緊帶,所以穿久了,後腳跟會很痛很痛很痛,
所以它也是後來就被我冰凍了,
不過偶爾會穿它就是了~呵呵呵呵~


魔幻鞋盒  現在這個賣場的賣家,好像是以前賣家的表妹,
總之,我以前買的不是現在這個賣家的就對了,但是,賣場是一樣的唷!
我以前超愛買它們家的鞋子的,因為既便宜,又好穿,雖然它都是賣瑕疵,
但明明一點都不瑕疵,總之很喜歡~只是有幾雙買太小了~後來就沒穿的
(我真的該聽賣家的話~) (下面的照片都是很久以前拍的)
第一雙 芭蕾舞鞋 390元


這雙,我那時候買,超愛穿的,但是也後悔,沒買金色的,
只是我現在穿,它變小了(我腳變大了),
不過缺點是~底太薄,走路走太久會痛喔!

第二雙 剪標鞋 便鞋


它是巴吉度狗狗品牌的那雙剪標鞋,這雙很好穿,可惜我買太小了~唉!
都怪我不聽賣家說的話~這雙那時候買才450元呢!

第三雙 拖鞋 也是巴吉度狗狗品牌的剪標鞋 450元吧?


這雙也很好穿唷!只是它有高度,我穿不慣....XD

第四雙 這算瑪莉珍鞋嗎?哈哈~
這雙底也很薄,麻煩的是扣子是真的扣子,要穿脫很麻煩,
不過也不錯穿~390元


最後,我突然想到,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很久以前的街角鞋坊?
就是被大家批說是『巫婆鞋』的那雙鞋?
那個時候,我開團,我大學同學還有學妹都有買~
那時候,我才剛接觸網拍鞋吧!所以不是很care,
因為我覺得還不錯穿呀~只是太尖頭罷了XD
我們自己辦的小畢典,我們都還穿出來呢!
只是,尖頭鞋,看起來腳真的變好大呀><



這是我們那時候大家一起拍的呢~~~真的很尖頭XD
不過皮真的很軟~

天啊!我花了1個小時打這篇心得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啊>///<
這是我嘔心瀝血打出來的呀~~~~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