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高雄市民生一路318號
  電        話:(07)221-8602
  營業時間:pm06:00~am01:30
  價        位:200~(??) 不等 有低消200元限制,有加一成服務費



我很久之前就知道這間店了,只是一直沒有去過,
還記得,那是n年前,騎車經過,總覺得這應該是一間餐廳吧!
只是不知道這是瞎咪?
所以後來,發了文,才知道,原來這間是步道的另外一間店,
只是,步道是咖啡館,
而little green是間小酒館。

今天,由於我爹爹他有應酬,
俺娘親就說要帶我去吃小王子,
本來是要到和平路那間去吃的,
但我突然想到,和平跟四維路那間的小王子好像只有賣麵包,
於是乎~我就突然想到這間,
就把我娘給帶來吃了。

一進去,發現,裡面算是坐滿了人呢!
所以服務生就把我們領到2F去,
不過,裡面蠻暗的,我娘說~
『這邊果然是小孩子的地方。』
因為我娘都看不到樓梯~囧

到了2F,哇!也算是坐滿了,
有一桌坐的是大學生,另一個大桌,坐了一對情侶,
我們是坐在廁所的旁邊XD
(順便說,她們家廁所算是蠻漂亮的,
 只是,廁所跟地板有一大段距離,上完廁所,不好下來><)

它們家的餐點,我沒啥注意,
有單點、有酒類、有套餐、、、之類的,
我跟我娘分別點了『xxxx烤鮭魚』,
我則是點了『xxxx烤雞排』,因為正確名稱我忘記了。

餐還沒有來的時候,我就開心的到處拍拍拍,
但是,因為我的手機畫素不好啦!所以點點很多,
大家就忍耐點吧!

這是從2f往下面拍的照片


這是2f往下拍的吧檯


其實,我會拍吧檯是因為,我在想,它們這邊有沒有水菸,
因為我一直聞到水菸菸草的香味,不知道那味道從哪來?

這邊拍過去是廁所(就是有畫的那後面)


我娘的背影也入鏡了,哈哈!

小綠,算是有英國風味的一間小酒廳,
我是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只是,喝酒,
我想金色三麥的酒,我會比較喜歡
(因為啊!以前大學的時候,去台南的綠色法蘭斯,
 它們裡面也有這些啤酒,我點了一瓶喝過之後,
 我就不是很愛,所以對這些啤酒都有點怕怕的

它們的套餐只有送公司湯、麵包、凱薩沙拉、主餐,
飲料要在點的話,就是8折優惠,
我是覺得蠻貴的,所以我是拼命喝水(因為我也口渴)。
(不過步道好像是對折?但是沒有湯沙拉....等的東西~好像啦)

這是它們的公司湯和麵包,


它們的湯就是濃湯,算是不錯喝啦!麵包烤的有點酥酥的,
它們有給一盤橄欖油(?)來沾,不過橄欖油不多,
所以我只沾了一些些,就沒了,所以我就沾濃湯來喝;

沙拉~因為我手機拍不好,所以我就沒弄上來了,
不過沙拉就是一般的凱薩,我就不多介紹了。

烤鮭魚-290元


這我沒有吃,因為是我娘點的,我拍這照片也很累,因為它們光線很小,
所以我還利用了我旁邊的小蠟燭來照亮這個鮭魚

烤雞排-290元(還是280元?忘了)


這照片,其實真的看不太出來,只是,我剛看到這盤主食的時候,
我就跟我娘說:這好像狗食喔~囧
就是有西莎的感覺= =+
我發現,它們家的東西有偏鹹也,
我娘也說,她也覺得東西有偏鹹,
烤雞排,吃起來,就是有點水煮雞的感覺,
我覺得還好,而且吃久了會膩><
總之,吃的我是覺得還好啦!
我個人是覺得『步道』比較好吃。

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啦!

忘了說,我們吃完下來1F時,發現樓下有3桌的阿豆仔也,
阿豆仔都來這邊喝酒啦!反正,這間蠻有情調的就是囉!

little green我是覺得很適合幾個好友,
到這邊來聚聚,整個fu都不一樣,
只是東西對我來說,是不太便宜啦!
但是,下次我還是會再來吃其他東西的,
因為我喜歡它的氣氛和整體環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