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迪迪小吃
地        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文化巷26號
電        話:08-8861835
營業時間:pm05:30-am1:00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200元

會去吃這間,其實挺意外的,
因為我們本來是想要去吃冒煙的喬,
雖然高雄就有了,可是就覺得到墾丁來,
就是要吃一下冒煙的喬,
不過,後來想想,我們乾脆去吃AMY'S CUCINA好了,
反正都是amy's的店嘛!

於是,我終於在郵局前找到了停車位(一整個感動),
就慢慢的走去了AMY'S CUCINA,
但發現好像不是我想要吃的東西,
我們就走向了迪迪小吃。

因為我沒有來吃過,一整個很鄉巴佬,
我同事還說:這間很有名也,你都不知道
我真的是什麼都不知道呀><
畢竟我很少來墾丁咩!我記得上次來,是3年前的迎新,
阿我是幫忙學弟妹,哪有時間玩咩~~ㄎㄎ

當我們看到menu時,我們都有點愣住,
因為價位其實算有點高,然後又不知道吃什麼,
所以我們一度很想要起身離開,可是又很怕丟臉~囧
就只好硬著頭皮點菜了

我們一人點一道菜,所以總共點了3道菜+2杯可樂,
畫說可樂是個很暴利的飲料,
我跟我同事原本以為他會是給罐裝的可樂,
結果它們給的是自己壓縮的那種,
喝起來的fu一整個不一樣啊~害我們好失望
(這有啥好失望??)
不過用濃縮的這樣弄和罐裝的,
喝起來真的差很多也(但是麥當當的可樂就很好喝呀)
還是它們根本就是給低卡的cola勒?

因為我忘記拍照了,所以跟無名的sonyericsson借了兩張圖。

第一道菜 是蝦醬蝦仁空心菜



先說,因為多了蝦仁,所以價位硬是比蝦醬空心菜多了50元,
所以我們在猜,是不是蝦仁有五隻,1隻10元~哈!
空心菜是不錯吃,但是菜會一直卡在我牙縫,讓我的牙齒很痛,
所以我一直不是很願意吃它XD
然後,我還是覺得泰國的空心菜怎麼吃,
都比台灣的好吃也~是我的錯覺嗎?

第二道菜 曼谷雞肉沙拉



其實他根本就是涼拌雞肉嘛!它們硬是要取沙拉,
讓他西洋化了,因為他上菜時,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我們真的以為他就是沙拉,結果原來是涼拌雞肉,
這道算不錯吃,因為真的很下飯,
讓我們都想要回去一人買一袋洋蔥回去自己做

第三道 九層塔炒雞肉 
這個價位和名稱,我還真的有點忘記
好像200元的樣子?
這個也不錯吃,也是一整個下飯呢!
只是有點油倒是真的

只是,它雖然是南洋菜,不過菜的部分我們都覺得不多,
雖然是不錯吃啦!不過因為是觀光地,所以一整個貴,
然後我們就打算,乾脆哪天我們在一起去吃泰國菜,
因為價位幾乎是一盤100元,
啊!不過迪迪的料理的確是有比較大盤,
所以這樣算起來,好像又還好也。

我最後有外帶了一塊它們的起士蛋糕,
因為我同事一直說真的很好吃,
於是我就心理淌血的買了一塊起士蛋糕回家了,
結果,真的還不錯吃也~
一整個大心,雖然花了我110元,
不過算值得啦:)

那我下次會再來吃迪迪嗎?
應該是不會了~因為我想要去吃冒煙的喬啊!
(雖然我們有說~哪天也在高雄吃個冒煙的喬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