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  址:高雄市新田路124-1號 (新崛江店)
網  址: www.panchou.com.tw
電  話:(07)221-2766
營業時間:11:00~00:00 星五至星六則是凌晨1點
價  位:55~285 (每人低消50元,沒有1成服務費)

今天難得跟我家邱姊姊見面,本來是想要去吃BIG MA MA的義大利麵,
但我們太常吃義大利麵了,就想說乾脆吃個比較特別的好了,
因為我前幾天到新崛江,突然看到了這間墨西哥料理店,
就很想要吃他,邱姊來找我,
當然就一定要去吃ㄧ下啦!!

他們家由於是自助點餐,所以沒有收10%服務費,
一開始我跟邱姊兩個人一值再看MENU,因為一直不知道該吃什麼?
太多選擇了~
我本來一開始想要吃墨西哥蛋捲,但又覺得,好像太普遍了,就作罷。
又想要點漢堡,不過在墨西哥餐廳吃漢堡,好像也挺怪的= =a
之後,我選擇了墨式總匯 $150

邱姊則是在猶豫要吃特製安琪拉捲or墨西哥捲起士盤
我本來是叫邱姊點特製安琪拉捲,畢竟有個"特製",
感覺外面好像吃不到,但是,安琪拉捲看照片,似乎是炸的,
所以邱姊就決定要點"墨西哥起士盤-雞肉" $170
我們又多點了西班牙炸香蕉$55,因為我覺得炸香蕉還不錯吃呢!

他們家的餐點+70元,有五樣東西可以選兩樣,
5樣東西分別是-可樂、小份薯條、招牌蕃茄湯、墨西哥餅和莎莎醬、小份沙拉
邱姊姊選擇了-可樂和莎拉,
我則是選擇了-墨西哥餅和蕃茄湯。

等待的過程中,我由於肚子不酥湖,所以去上了一下廁所,
上完廁所沒多久,就叫號到我們了,
我就很開心的去拿餐點,
然後~看到了某個餐點,我愣了很大嚇,小姐以為出錯餐了,
就再次幫我確認一下餐點,並說『這的確是妳們的沒錯喔!』
我知道這餐點是我們的,只是~剛看到點的餐點真的有傻眼到~囧rz

傻眼的餐點就是這個-西班牙炸香蕉


嗯~有沒有像某種東西?又加上我才上完廁所出來沒多久,
真的是嚇到我啦!因為我以為,香蕉應該不會用整支給我們,
而且會有切過的,想不到真的就是一支完整的香蕉,
不過,我後來才想到(因為當下注意力只在~怎麼很像.....),
這不是炸香蕉吧?這是烤香蕉吧?我們以前烤肉也會來烤香蕉,
所以,這應該是叫-烤香蕉,不是炸香蕉,
真是浪費了我們55元呀><

他們家的小沙拉的醬是"凱薩醬",莎拉就不用多家敘述囉!
然後,他們家的可樂還真好喝,汽真多呀!
可樂就該這樣子嘛!
(因為上次去墾丁,迪迪小吃的可口可樂真是超難喝= =
 從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可口可樂會有不一樣的口感)

招牌蕃茄湯,嗯~剛喝的時候,口裡都是大蒜味,
裡面也真的有大蒜顆粒狀,喝了3~4口,習慣後,
我就覺得還不錯喝。

墨西哥餅和莎莎醬
我原本以為,他們家的墨西哥餅應該是多利多茲吧?
結果不是也,那個好像是自己烤的餅皮,
好像是麵粉皮拿去炸,總之蠻厚的,
但我不是很喜歡吃,因為會膩,
所以吃了3個就決定不吃了。

墨西哥總匯 (手機相機功能不是很好)


這是我吃的墨西哥總匯,內容物有
(雙煎蛋、烤餅、豆泥、自製酸奶醬、墨西哥飯、起士、莎莎醬、薯餅)
他的烤餅是在你看到照片的下方,我是吃到一半才看到怎麼有餅皮在下方,
我就用手把餅皮拿起來,餅皮上面就有很多總匯,這樣吃,真好吃呢!
墨西哥飯不錯吃,下次來,應該會點他們家的墨西哥飯來吃,
咖啡色的應該就是豆泥了,這個也不錯吃,
原來,我說的凱薩醬,似乎是他們家自製的酸奶醬XD
總吃,我是覺得這個餐點還算不錯啦!
沒吃過的人可以嚐嚐看喔!

墨西哥捲起士盤


邱姊這個裡面的東西就比我還多了一咪咪,
有點這的,又加上你有+70元變套餐,墨西哥餅皮那個就不用點了,
因為他這盤裡面也有那個墨西哥餅皮+莎莎醬 (雖然我很不愛那個餅皮)
不過說真的,墨西哥捲起士盤,會讓人誤以為
他就是起士盤,裡面應該會有很多起士,
但它的起士其實就是那個捲的內裏,
外面一層厚厚的餅皮,裡面也一層起士,再來就是雞肉,
兩個頭的雞肉都會稍微乾一點,裡面的雞肉吃起來就蠻好吃的喔!
只是,吃起來很麻煩,因為雞肉都會掉出來。

總之,我是覺得還算不錯吃啦!
不過,那個香蕉可以不要那樣子擺盤嗎?
真的很噁心,又加上它還有加巧克力醬~
(其實說不定他們根本就是故意的嘛~哈)
我們在吃的期間,有阿豆仔來也~
而且還一次3個人,不過好像是常客的樣子?
我也不清楚,
總之~大家可以來吃看看唷!

還有還有,我們去完的隔天,
蘋果日報也把這間店給報出來了也,
所以我想,他們的人應該會暴增了許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