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陪伴我7年的電腦,是不是該換了呢?

很久之前,阿北他一直看不過去我的電腦,
一直說他要出錢幫我換電腦,
但是,我心疼他沒賺多少錢,又覺得我電腦還可以用,
所以不要他花錢,
結果現在,真是後悔

所以結論是,前男友說要買什麼,千萬別心疼要花他的錢,
不然以後會後悔~囧
這不是重點啦~哈哈!

重點是~我家的電腦現在連影片都不讓我看了,
但是可以聽mp3也~
上網爬了一堆的文,
也找不出我的電腦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最後只好認為~
是我的顯卡有問題吧???

因為電腦太老舊,所以要重整就是幾乎都得要換新,
我主機板是ASUS的P4S533
(這主機板當年可是嚇嚇叫勒~現在一點都不嚇嚇叫
顯卡是NVIDIA GeForce2 MX/MX 400 
(這要怎麼跑惡靈古堡4啦(/‵′)/~ ╧╧)
CPU是Pentium 4A,1.80GHZ
硬碟後來有換梭魚的80G,現在還在保固
但是真後悔買80G,
(當初的硬碟因為壞軌而換新的)
記憶體當初為了玩魔獸,所以買到1G
只是我買的是DDR的
螢幕呢~當然也得換,
因為我現在的螢幕還是用17吋的CRT(大頭螢幕)

這樣的電腦夠舊了吧@@a

不知道這樣全部換,到底要多少錢啊!

唉~一邊存錢,一邊要換電腦,
真是兩難呀><

至於我的MACBOOK,
我只好繼續望梅止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