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爽啦!我家的網路終於不會斷線啦!

這幾天的種花電信怪怪的,
怎麼怪法?就是一整個很奇怪的怪法

白天到晚上10點前,網路一點問題都沒有,
但是~只要到10點過後,
網路就會一直狂斷線,害我的MSN聊到一半就斷,
害我的BBS也是定格不動。

剛開始的第一天,
黑盒的綠燈會亮,紅燈不會冒出來,
但就是連不上網,我只好打電話給客服,
客服幫我從送信號,就勉強可以上網個10分鐘後,又立刻斷線;

第二天,
我依舊是晚上10點多上線,
開心的勒~網路依舊是斷斷續續,大概連上1分鐘,就斷線,
我又打電話去給客服,想說,再叫他們幫我從送訊號,
但是這次重送,也沒用,於是,我就乖乖的去睡覺了~

第三天,
10點過後的狀況依舊如此,這次更討厭的是,
三個綠燈亮了3秒後,閃紅燈,再全亮三個綠燈,在閃紅燈= =+
又打電話去給客服,客服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已經有登記要請工程師來了,
但因為是星期天,所以只能等星期一工程師來囉!

第四天,
因為是早上,網路一整個沒事情,所以工程師也不知道哪的問題,
所以他到機房去弄了一下,跟我說,今晚在看看,
結果,晚上依舊紅燈閃個不停,只好在客服了一次;

第五天,
就是昨天,我家網路終於好啦!
今天工程師來,其實工程師也找不出原因來,
因為一整個詭異的是,我家網路只有選擇晚上10點過後斷線,
所以工程師只好幫我們換黑盒和轉接盒還是什麼的,
於是,我就可以上網了~~~
我真是開心啊~喜即而泣

只是,我又得重新再設定一次開機直接上網~呼....
總之,我終於可以上網啦!
不然每天班上到那麼晚,卻沒辦法上線,
真是痛苦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