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這部片的第一部好像是我國中時候出的?
那個時候的我,還硬是要跑去看,
但是我只記得雪地崩了,其他什麼都不記得~囧

然後聽到他們的音樂~就整個回憶都回來啦!

X-Files是我國小三年級時後的影集,
那時候超愛看的,不過也都斷斷續續的再看,
但是就是很喜歡看,
也讓我對奇奇怪怪的事情很好奇,
這也是我第一部看的美國影集呢!
(現在則是超愛csi的說)

不知道第二部什麼時候會上?
到時候我一定要再去看我的史卡莉和穆德呀!
不知道他們這部會不會在一起呢~哈哈!

而且~這部又讓我開心的是
男女主角依舊是同樣的人也~~
超開心的啦!
如果人不一樣,我想我一定就不想要看了吧!
嘿嘿嘿嘿~

ps話說他們兩個主角,我好像都沒在螢光目前看到他們過也
  都已經過了那麼久了~嗯~
  但也是我自己沒太去注意就是了~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