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有單身的煩惱,
情侶有情侶的煩惱,
上面的兩句真是廢話。

這幾天,因為我們家的學員跟男友吵架了,
所以心情特別的低落,
雖然我也不捨我們家學員為了男友傷心,
畢竟,我也懂得那種難過,
但我又不經慶幸了一下,
我現在不用煩惱這種問題。

又回歸到我前面說的那兩句廢話,
單身的煩惱是什麼呢?
嗯~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尤其是像我這種孤癖的人,
其實我不是很愛麻煩別人,
我也懶的找人一起出來,
所以,很多東西我都是自己做、自己弄,
還有,當我的花旗卡看電影買一送一時,
我找不到人陪我一起看電影,
當7-11的點數可以兌換買一送一,
我也依舊找不到人陪我一起同享。

一定有人會問,你為啥不找你朋友呢?
說真的,我想想,我還真沒什麼朋友( ′-`)y-~
因為我的好友幾乎都分散在各地,
但其實也是因為我懶啦!
總而言之,這算什麼煩惱嘛!
哈哈!

好啦!言歸正傳,
我覺得單身的煩惱就我而言,
應該是沒有人可以耍任性吧~冏
(OS:真的嗎?)

那情侶的煩惱呢?
這可就多了呢~
只是我以前是遠距哩,除了信任以外,
我好像也不能怎麼辦?

只是,我很痛恨那種失落的感覺,
或者是~那種,我明明就有男友,可是卻像沒有的那種感覺,
還有,最恐怖的就是吵架,
尤其是冷戰,一整個恐怖,
但是我前男友就可憐了,得忍受我那熊熊ㄌㄧㄚˊ起來的脾氣,
也真是辛苦他了

唉呀!說來說去,
我到底是想要表達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也,
只是,有人問我怎麼沒男友?
我也會納悶說:為啥要有男友?
現在過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不是很自在嗎?
我為什麼要再去煩惱另外一個人的事情呢?
反正,目前,這種事情應該可以不用急吧?
我又還沒有到適婚年齡,
(OS:好像快到了也)
總之,一切隨緣啦!




不過,我最近覺得我們家一個弟弟好可愛唷!
我這樣是不是有戀童癖呀?
但是他真的好口愛喔~一整個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