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會哭?

那天,我們家學員突然哭了,
原因是因為跟男友吵架了。

其實,我很怕哭,尤其是有男友的時候,
因為當有男友的時候,哭,就會常常出現,
尤其是當你在壓抑自己的時候,
常常會像梁靜茹的那首歌-聽不到裡面的一段歌詞,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這樣的感情,其實很累很累。

但,這些問題又是我們女生自己衍生出來的,
明明就不是那樣,但我們偏偏又要把它想成那樣,
就像NANA裡面的小八,章司明明那時候沒有劈腿,
但小八為自己想了一個情敵叫做『幸子』,
搞的章司一整個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雖然,最後還真的有個幸子出現,
但是,明明沒有的事情,最後卻因為這樣有了?
這樣何必呢?

又離題了
其實,我要說的是,
我真的很害怕為了這些事情哭,
因為這些事情總是哭起來很無助,
也甚至是,哭了有什麼用?
只是隔天讓眼睛像金魚一樣腫,
雖然,哭可以讓壓力不要那麼大,
但,還是讓我很懼怕為了感情的事在哭。

但是,又有一種哭是不自覺的,
就像4年前凌晨,當我在看奧運跆拳道轉播時,
看到陳詩欣拿到金牌時,
我的眼淚真的不自覺的掉了下來,
因為,真的好感人,這可是我國有史以來的第一面金牌呢!

再來,前陣子的四川大地震,
我一看到眼淚又掉個不停~囧!
因為,真的很可憐!

但,話又說了回來,
掉眼淚跟哭到底算不算一樣呢?

嗯~~應該是一樣的吧~哈哈

好啦!我一直在離題.....................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打些什麼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