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自以為是的下場就是,原來自已什麼都不是。

昨天晚上我才知道,
原來我甚麼都不是,
原來我只是一個白癡,
被你們耍得團團轉。

Nick說的對,
什麼你值得真心被對待,
這句話根本是狗屁,
只有自己才會真心對待自己。

Nick,原來到頭來,
還是只剩我跟你兩個人,
現在的我只想大哭一場,
你說過,今天好好哭,明天起來會是個美好的一天,
這我相信,
只是,現在的我哭不出來,
所以我更難過,心情更悶,
(我希望我哭的時候,可以很狠的再Benny的肩膀上哭,
可我又不想他看見我哭的樣子,唉!)

Nick,我在只剩下你了,
只剩我們可以相依為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