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心情好很多了。

原因是我今天終於跟A說:我喜歡他。
雖然被打槍了,不過,我卻覺得我開心多了!

然後,我今天喝醉了,
空腹喝酒,一整個超難受的,
但我還是喝了兩瓶啤酒和兩杯的紅酒,
還去A的地方找他,他朋友也給了我一大杯的紅酒,
後來,他朋友說跟我說:
他不希望我待在這邊喝酒,
但最後是他送我回房間~跟我說~
妳醉了。

之後吃晚餐,我碰到了B,
但B依舊不怎麼想跟我說話?
雖然昨天晚上發生了那件事情,
不過,怎麼可以這樣冷淡呢?
我真的是受夠他們了。

但是吃晚餐讓我開心的是,
我碰到了我的L,
後來看他吃飯,他跟我說
" Pei, u really drunk."
我說~我知道啊!
但因為我異常的安靜,
他也跟我說,我怎麼那麼安靜?
我說~因為我忘記怎麼說英文了= =+
L笑的超大聲的~哈哈!
不過,我還是一直跟他說~
I like u,really. coz ur so kind n Q.
就一直抱著他。

但我不是跟L告白啦!
雖然L是我排名最愛的第一名,
但我幾乎每天都會跟他告白~囧
哈哈!
真的很可惜,他是GAY....

之後,我終於去洗澡,
冷靜一下,因為酒醉我頭和胃都不舒服,
洗完澡之後,我舒服多了,
所以我決定去A的房間找他說一下話,
其實主要是~我要問B到底怎麼了?
一進他房間,他就先跟我說~你洗完澡啦?
有沒有覺得好多了呢?
但又因為我英文實在是爛到爆= =+
所以很多事情沒有辦法說的很清楚。

之後我不知哪來的勇氣,
我就跟我說~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他跟我說~我們只是朋友,
但因為我早有了心理準備,
所以我不覺得怎麼樣,
所以我就親了一下他的臉頰,
跟他說謝謝,
我就默默的走出他房門。

這時候我整個心情好很多,
我覺得~這世界真是無限美好呀!
哈哈哈哈哈!

雖然,後來我有到B的房間留字條說
" R u ok?
  Bcs u look unhappy.
  OK, Nothin' 
  Just ask.
  Night night"

但我想,B似乎不怎麼當一回事情吧?

晚上,我又去BAR裝水,
碰到我第二愛的Warren,
從後面抱住他~其實本來是要嚇他的啦!
不過他都沒有嚇到,真討厭><
但是,真的跟我主管這樣擁抱,
我心情好上更多,雖然我哭不出來,
但是整個心情就沉靜了許多,
喜歡gay就是這麼的好啊!
什麼都不用怕~哈哈哈哈!
爽~
雖然,我跟warren kiss了好幾次,
哈哈哈哈!
但是跟gay kiss也沒啥大不了的不是嗎?
呵呵!!

(我這樣會不會被說是Bitch呀?
 嗯~在台灣絕對會,再這邊,真的很正常啊)

總之,我真的希望~
一切都能夠雨過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