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的我,真的騎腳踏車去上班了。

其實,我娘前幾天就把新買的腳踏車給牽回家來,
我就有想要騎腳踏車去上班,
先說,我上班的地方在楠梓火車站附近,
我家在民族路底那邊。

今天起床,我就打算要騎腳踏車去上班了,
所以就趕緊刷牙洗臉,找衣服穿,本來我是要穿運動服,
不過穿起來太短了(因為我變胖太多,以前的衣服都縮水了~
然後,因為我身材實在不好,所以也不趕穿運動褲,
因為會原形畢露出來= =
於是,我就穿了牛仔褲(錯誤1),帶了側背包包(錯誤2),
拿了俺摩托車的安全帽、手套、口罩&水,
就這樣出發去了。
(出發時間7:50)

其實,我也知道不能穿牛仔褲去騎車,但我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但當我一騎出去沒多久,我就整個痛苦了,
因為牛仔褲讓我的大腿緊繃,也讓我大腿立即感到很痠,
可是,我已經出門了,我就不想要再回頭,
我就騎呀騎呀~騎到了十全路,
其實我整個人就後悔了,因為我的大腿好痠呀!
可是,那時候已經8點05分了,
我如果現在趕去坐火車,我的腳踏車怎麼辦?
因為我不可能把腳踏車放在外面,
百分之1000絕對會被偷呀!
我也沒辦法回家,因為8:15火車早就開了,
我如果晚做的話,一定會遲到,
所以就只好硬著頭皮繼續騎下去。

先前,我不是說我帶測背包包嗎?(因為我沒有後背包)
側背包包把我的肩膀弄得好痠、好痛,
我的安全帽讓我的頭好悶、好熱又好重,
我因為怕被曬嘿,所以穿了一件外套,也好熱,
總之,我是一整個自作孽,
誰叫我要這樣子就出發呢??

沿途呀!因為我不太會用變數,
因為現在腳踏車的變數都有兩個也,
想當初我國中時期的腳踏車,也只有一個變數呀!
所以我都不知道怎麼弄~
現在的都有變前輪、變後輪,
但我始終不太會用,可我比較喜歡踩比較重的那個,
就在那邊試,可是我又不太敢試太多,
因為我怕"澇戀" (這國語叫什麼呀?我居然不知道)
所以我就始終在有點重,但又有點不太重的變數階段,
所以我就覺得騎太快,踩不到,
騎太慢,又有點重,腳就會痠更快,
所以沿途我都在走走停停,停停走走。

因為之前我就常從長榮騎回家裡,
所以省道上面的風景,我都很熟悉,
於是,我到了文藻,我就會覺得~~離楠梓更近一點了,
我到了大中路,嗯~仁武快到了,
看到了楠梓區的招牌,我好感動。。。。。。。
再看到了"圓環",離火車站更近啦!
就這樣彎出了道路~~~我看到爭鮮在跟我招手,
我的眼淚快噴出來了。

直到我狼狽的把我的腳踏車帶進了公司,
我們同事兩個是傻了眼的問我
『你是從楠梓火車站騎來的吧?妳不可能從妳家騎來!』
我就說:『我真的從我家騎來的呀!』
她們居然以為我在騙她們~
但是看到我那麼的狼狽,也不得不相信了。

我到了公司後,其實有點在幌神,
因為太累了,又加上太熱,呼吸也沒有調好,
所以有點胸悶。。。。
我家同事叫我晚上不要在騎回家啦!
哈!!

我的汗真的是這陣子以來流最多次的,
我自從到這個公司上班後,我就再也沒去跑步了,
我也沒在運動,所以整個身體是退化狀態,
然後,肉一天比一天增長許多呀!

嗯~我如果每天這樣上下班騎,
3個月過後,搞不好就變成芭比也不一定也
因為現在依舊是個金剛
但我覺得我的毅力,應該是一天捕魚,三天曬網的個性吧!
唉呀呀!

晚上回家,其實就真的比較快一點了,
隨然時間一樣,但是晚上比較涼,
而且可以不用穿外套,一整個舒服呢!
高楠公路上還蠻多人在騎腳踏車的唷!
不過我都是騎最慢的那個人,
大家好像都是高手呢!呵!

由於,晚上我比較不趕時間,
所以也是走走又停停,停停又走走,
整個悠閒多了,
還有時間去調我的MP3的歌呢!
呵呵!

阿~忘了說,
我從高雄騎到楠梓花了1小時,
不過休息應該也佔了20分鐘有了吧?(其實我也不知道也)
晚上回家也差不多1小時,
所以,我真是難得運動2小時唷~
真的是超級難得呢!!

所以,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