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   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209號
松江庭網址: http://0rz.tw/ff4o4
電   話:07-3512588

其實,松江庭的價位不太便宜,雖然它是吃到飽,
晚餐一個人要388元再加ㄧ成服務費,所以一個人要400多元,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吃這種吃到飽啦!
但因為是公司請客囉!當然~就一定要去吃啦!嘿嘿!

我之前有吃過鹽埕區的那間松江庭,
不過那間松江庭的人似乎沒那麼多?
而且,鹽埕區的松江庭似乎可以單點和吃到飽,
因為我們之前吃就是單點的,
但我是覺得鹽埕區的那間松江庭soso,
不是挺好吃,也不是挺難吃,
就是覺得還好啦!!
所以我對這間楠梓松江庭,我也就沒抱著多大的期望,
畢竟,吃到飽的餐廳,有時候品質就不是挺好的。

她們家也是一樣,吃到飽的時間是兩小時,
中間也就可以一直點(我突然想起以前我們愛去的格林童話),
晚餐的時段,生魚片可以點,但是午餐時段的生魚片,
點了需要$$喔!
生魚片新不新鮮我是不怎麼清楚,
不過那個『曼波魚』吃起來的口感好咕溜咕溜的呢!
還算可以,是韓式的感覺(就是有泡菜味道),
我最喜歡她們家的『霜降鮪魚』,
這個吃起來好好吃呀!因為,她的醬料不錯啦!
醬料就是跟曼波魚一樣,韓式風味唷!哈哈!

我們因為怕吃飯會容易飽,所以也沒有點什麼壽司,
唯一我點的就是-燒肉起士壽司,
因為我覺得他蠻特別的,所以就點來吃,
吃起來,還好啦!沒啥特別感覺~就只是覺得挺新奇的。

燒物類的,我覺得燒肉翠玉捲挺好吃的也,
蒜香鐵板牛肉也還不錯,
不過,蘋果煲洋芋我是覺得有點不搭啦!
但是,也不能說不好吃,只是我吃不慣那口味,
杏胞菇的奶油味很重,我們是不太習慣那口味,
鹽燒香魚是一個人只有一隻,但因為我懶的在那邊挑魚刺,
所以我就沒有點啦!
其他,都還算不錯啦!呵~

她們家我覺得是地雷品的~
我大概只有覺得-麻糬= =
但是很多人都說好吃啦!可是我們就是吃不慣,
我今天要來吃之前,我朋友也跟我說
不~要~點~麻~糬!!
但是我們主管說好吃,連服務生都說好吃,
我們就還是乖乖的點了一份來吃(一份一個),
嗯!真的是不好吃啊!
那不是麻糬呀!麻糬不是QQ的嗎?
可是他就是一點彈性都沒有,然後也沒有麻糬味呀!
總之,我ㄧ整個絕得不好吃呀!

最後,其實我是真的覺得不錯吃啦!
難怪,她們家的客人永遠都那麼多呢~呵!

PS.她們家的酸梅湯也不錯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