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  名:福記臭豆腐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17-7號 (國軍英雄館旁)
電  話:07-2419477
營業時間:16:00 ~ 23:00

首先,要先跟要去吃的人說一下,
真的要注意營業時間啊!
因為我之前中午熊熊想吃臭豆腐,
結果跑去了他們那邊,結果沒開,
害我很鬱悶,我沒記錯的話,
它好像也有某天是公休日,
因為我去的第二次碰上公休日,
我依舊是撲空了~囧rz

我一直想說,為啥臭豆腐都是在下午才賣勒?
我愛吃的阿婆臭豆腐15:00才賣
另一間阿北的餐車也是要17:30後才會出現,
為什麼??難道臭豆腐一定是下午茶嗎??

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在於,我終於再某一天,跟我同事去吃啦!(是吃第二次)
那天我們一開始是先去「女僕咖啡館」,
但因為他們東西有點不太便宜,而且沒我想吃的,
所以坐滿1個半小時後~也差不多4點多,
剛好~我就找我同事一起去福記吃臭豆腐~嘿嘿!

去的時候差不多快4點半,
店內就已經有3~4桌的客人,
本來想點鍋來吃,但因為我怕我媽晚上有做飯,
所以不敢吃,我就點了港式臭豆腐(我第一次是點清蒸臭豆腐),
我同事則點了豆腐捲。

我本來以為豆腐捲是什麼稀奇的新東東,
原來它是臭豆腐捲,他們把它包的像小春捲那樣,
吃起來就是炸的臭豆腐味道,只是沒臭豆腐那樣酥,
而且價位比臭豆腐貴,4個要50元,
以下是真相,泡菜也給的比較少。



至於臭豆腐呢??
其實,就是港式臭豆腐,也沒啥特別的也,
吃起來跟豪記差不多,也跟台南民族路上的港式臭豆腐差不多,
一盤要45元 (好像)



不過,這間是唯一離我家比較近的港式臭豆腐,
想吃的時候還是會想要去買,
(因為我愛吃臭豆腐,雖然最常吃阿婆臭豆腐)

對了對了,忘了說他們家的清蒸臭豆腐,
其實,我一直吃不慣他們這種的清蒸臭豆腐也,
不管是福記的,還是大昌路的豪記,
我都覺得不是很好吃
都有一種我不愛的味道,
所以清蒸臭豆腐我比較喜歡我媽做的啦!
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囉~呵呵!!

但是~這間我以後會去點鍋來吃啦!!

最後~我好想要吃台南大同路上的阿北臭豆腐
那個阿北的臭豆腐好好吃啊!第一次吃到那麼清爽的臭豆腐呢!
只可惜畢業回高雄後,就再也沒機會去吃了,
也不知道阿北還有沒有再賣?
然後那個阿北好辛苦的都賣到晚上12點,
而且阿北的年紀也頗大了,連很冷的冬天一樣也都賣到很晚很晚呢!
阿北真的很辛苦呢!


Website Traffic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