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  名:洪瑞珍三明治--中山總店
訂購電話:04-2226- 8167
網  址:http://www.hrj22268127.com.tw/
店面住址:台中市中山路125之2號

先說開團心得一下:

這次會開這團,是臨時決定的,
當時本來只要開10盒的,但想不到~居然徵到18盒了,
因為郵資其實沒有差很多,也想說不過才多8盒嘛!
結果卻是我的夢靨啊

因為,我沒想到,這18盒是如此的多~囧rz
正確來說,是如此的重
小小的三明治嘛!結果18盒的重量至少超過25公斤吧= =
因為那箱的重量比我家的阿肥重啊(我家阿肥20公斤)!
黑貓不是送到我家來,我娘叫黑貓放在我家樓下的麵店,
所以呢!我下去拿貨的時候,真的是囧字可以形容,
因為我得從我家麵店搬到電梯(而且還有樓梯要爬)
再從電梯搬到我家裡面,
真的是好累啊!而且我的手快斷掉了><

下午在上廁所,要擦屁屁時~發現我的手沒力了,
我還白目的再想,為啥咪我的手沒力氣勒!
(因為我完全忘記我辛苦的把那超重的三明治搬上來)

等到晚上再從我家辛苦的搬到面交處,
才讓我想到~原來我的手沒力是因為搬這三明治的關係XD

然後,這次開團,我自己出了一個trouble,
所以我把我的那盒讓給了我忘記key單的團員,
自己再趕緊把要轉讓的給拿回來,
所以我只剩下5個三明治可以吃,
回家,被我爸罵說:我又做沒意義的事情,
被我媽說:謀蔡你還特地合購這個= =+

雖然,開這團有發生一些事情,不過事情過了,我也就算了,
不知道團員們吃的安怎呢??

我下次有可能會在開吧?會開自由路的那間洪瑞珍,
哈哈哈哈!不過~我只會徵10盒,
我不想擦屁屁時,我的手沒有力氣擦啊


這邊是食物心得:



由於,我因為中午沒有吃午餐,
所以就把三明治拿出來嗑,看到三明治,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它好小啊!比一般早餐店的小了1/3也,
我早上有時候早餐買卡啦雞腿三明治也才25元,
這個傳統三明治要22元,真的是不便宜啊!



它那三層,中間是火腿,其他兩邊是蛋皮和起司,
吃起來是不錯吃,會讓我一直吃下去(因為我肚子餓),
不過,我爹說,這有些早餐店也會賣啊!
幹啥合購~囧rz
不過我爸後來問我一盒多少?我說220元~他說:好貴啊。
但是,我覺得,這樣可以拿去送人吃也,適合送禮XD

它們家的三明治吐司不錯吃,下次合購我應該會想要買吐司來吃,
雖然他價位不便宜,但可以偶爾吃啦!
但只適合拿來當點心,不要把它當正餐,
因為我中午就嗑了3個~3個就等於66元也,
我可以買一個海南雞便當吃了。

總之,我覺得還算不錯吃啦!
因為我很久沒吃過這種三明治啦!


web page visitor statist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