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也有喜歡看韓劇的一天~囧rz

我不是排斥韓劇,只是我對韓劇一點興趣都沒有啊!

那為啥這次我會看太王四神記呢?
哈哈!理由很簡單,就是他們的配樂是『久石讓』,
愛看宮崎駿動畫的我,一看到這是他的作品之一,
又加上,剛好裴勇俊是我韓國藝人比較認識的韓國偶像,
(我大概只知道元彬、演背叛愛情的宙王和女主角<--因為我媽在看背叛愛情)
反正,星期五晚上沒事情,就來看一下太王吧!
想不到~一看~就這麼入迷了~"~
也害的我差點廢寢忘食啊

我也終於明瞭,邱姊為啥當初會那麼喜歡裴勇俊了,
他的笑容真的好燦爛喔
看到裴帥的笑容,真的是覺得,
怎麼有人的笑容可以那麼的好看呢?
(就跟我看到康斯坦丁裡面的基努一樣,怎麼有人穿西裝可以那麼帥XD)
而且每次看到戲裡的裴帥笑時,我也會跟著傻笑@@a
(當然秀芝妮笑時我也依舊在傻笑= =)

不過,大家都說裴勇俊是『師奶殺手』,
那是不是代表~我也變成師奶了呢~囧rz
好吧!我年紀真的大了~
到了這個歲數才又喜歡上偶像,
真是有點本末倒置的感覺,
哈!!

然後~太王裡面的女主角-秀芝妮 
也超美的,而且她長頭髮和短頭髮整個差好多呢!
總之~她真的好可愛喔!ㄎㄎ~

他們兩個的這張照片超美的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張照片呢!呼~

但是,太王的結局會不會太鳥了一點啊?
讓我真的是好失望啊= =
真希望可以拍太王2,可是,
如果裡面的主角都換人的話,
就一點意義都沒有啦!唉~
真不知道該不該期待?

不過~這部還是好好看啊!
最近我外婆住院,去醫院照顧我外婆後回到家,
都好晚好晚了,依舊一定會開電腦看,
只是,每次都看的好晚,
然後差點爆肝,
真不知道我那麼拼做啥咪?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