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這句話,我想,很多人都有感觸吧?
真的很多事情,以前不做,現在不做,未來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我們人生中,似乎一直這樣的循環。

以前,在學生時期,
好多好多想要做的事情,但沒有能力,
現在,出了社會,
好多好多想要做的事情,有了能力,卻沒有了時間。

練習曲,從一個聽障的大學生騎著腳踏車帶著行李和一把吉他,
從高雄出發,要環島台灣一周,
在這環島的期間,碰到好多人好多人,
就像我們人的一生中一樣,
人總是來來又去去,去去又來來。

這部單車環島日記,取名『練習曲』,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們人的一生中,
總是,從別人那邊學習到某些東西,
所以我們都在練習,
因為騎車環島,在路途中碰到的人,
你會看到很多事情,也會聽到很多東西,
這些東西,雖然不見得跟我們有關,
但也許我能也能體會吧?

斷了弦的吉他,不會因為他斷了一條弦,
他就不能彈奏出美麗的旋律,
他依舊可以彈奏出那麼美麗的旋律,
就像是我們一樣,
我們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
總是會帶著很多缺陷,
但如果我們依舊帶著很樂觀的態度、想法,
我們都可以活的很精采,
不是嗎?

看完這部片,
讓我也好想要騎著單車去環島台灣一周,
只是,這個想法,我會不會一輩子都做不了呢?
希望,有一天,我的想法可以實現:)

看了練習曲,還有看了聖陵的星光,
台灣,真的美到一個極限,
總有一天,
我要實現我的願望,
這個願望,
可以實現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