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起床,超開心的跑去飯店的自助餐吃早餐,
因為在台灣很少會住飯店,所以吃到飯店的早餐
對我來說感覺很新鮮呢!呵呵!

我們第一個行程是去大皇宮玉佛寺,
這是從泰國一世皇住到九世皇,
為什麼十世皇不是住在這呢?
因為九世皇就是在這裡面被暗殺身亡的
所以十世皇就不住在這囉!
聽說跟那邊的風水不好有關啦!
但實際上我也忘的差不多就是了


後來我們就去了水上人家,是要坐船的喔!
做到船上後,他們會給你帶一個花圈,那花圈是用
茉莉花和蘭花圍起來的喔!但是我忘記那個花圈是歡迎我們
還是幫我們保平安??不管他,呵呵!
那個花圈要20元泰珠喔!

因為我們去水上人家的時間比較晚一點,所以在賣東西的船就很少很少
他們很帥喔!一看到船來,就咻的一下把船滑了過來讓我們看看要買什麼
他們媚南河的旁邊也有好多房子,那些房子的支撐是用木頭,
有好多個木頭去支撐他們房子的重量,導遊說,
他們的木頭是一個一個換的喔!就是有一根木頭腐爛了,
他們就會去換那一個木頭,不過我很好奇,那木頭長期泡在水裡面
不是很容易就腐爛了嗎?他們應該有在木頭上面塗漆吧??
他們的電線桿不是圓形的,是正方形的喔!
為什麼是正方形的呢??嘿嘿!導遊跟我們說
因為泰國的蛇太多了,如果電線桿是圓形的,
水蛇或蛇就一定很容易繞著電線桿上到他們的房間去跟他們睡覺,
所以他們就把電線桿給用成正方形的喔!

過了一會兒船到了一個寺廟旁邊,那寺廟那個魚好大隻啊!
每一隻都超級大隻的,導遊跟我們說,
泰國人很相信因果輪迴和報應的,所以他們泰國人一到假日
就會來這邊積陰德,買吐司來餵這些魚,所以這些魚都好肥啊
泰國人也不會來這邊把魚給釣走喔!

魚很肥吧^^

之後,我們又坐上了車子前往"龍虎園"
他們那邊的老虎是吃母豬的奶奶喔!
據他們說,就是因為是吃母豬的奶奶
所以他們老虎不會吃掉母豬和母豬的小孩
因為我們就看到一隻很大隻的母豬在餵好多隻小隻的小老虎
超級可愛,然後另外一邊是一隻很大隻的老虎,裡面有小豬豬再跑
我想他是要跟我們旅客說,你看吧!他們都很溫徇的,
龍虎園的“龍”指的是鱷魚,不過因為我對鱷魚沒興趣(有啦!對他的皮有興趣,cc)
所以就沒有照什麼鱷魚的照片,但我們還是有去看鱷魚表演,
天啊!這鱷魚表演讓我跟homely嚇到極點,所謂的嚇不是那種嚇喔!
是很怕看到血腥畫面,超怕他們的頭會被鱷魚給咬下來,
恐怖!不過鱷魚真的好愛把嘴巴張開就不閉上了,
聽說是因為要散熱吧??呵呵

看完鱷魚秀,我們聚集在一個到處可以跟動物拍照的地方
那個地方的後面還有駱駝也,賽洛頭,哈哈哈哈!
不過駱駝的臉看起來真的很賊賊賊也,感覺好像海賊王的騙人布啊!
駱駝的臉看起來也很不屑,真想扁駱駝呢!呵呵呵呵!

駱駝的臉有沒有很欠扁呢!

我們還有跑去跟小老虎拍照喔!第一次摸到老虎也
牠好可愛喔!他根本就是貓咪嘛!比貓還要大隻的貓,哈哈!
我們四個人跟他合照,老虎根本就不裡我們啦!
一直在吸奶瓶裡的奶,不過這樣也很可愛的啦!哇哈哈!


龍虎園結束後,我們又坐上了遊覽車前往Pataya
再路途中我們也去到金三角風情,那裡只是小的金三角
真的金三角不在這呢!不過我真的有點亂,對於金三角??
因為他還有扯到異域,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嗯!總之複雜,哇哈哈!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好,天氣都陰陰的,下小雨,
一直到了芭達雅也一直是這樣,讓我們真鬱卒啊!
在車上,導遊有跟我們說一些秀,看看我們要不要去看看,
裡面有一個就是,黑嘿!!一隻獨秀,就是男人的那個喔!這個要600元泰銖
還有泰國浴秀,他是說這是給我們看他們泰國浴到底是怎麼洗的,也是600元泰銖
另外一個是藥草按摩,之前我朋友就說,這個不錯喔!這個要800元泰銖
這樣加起來是2,000元泰銖,導遊說妳們全部參加就送我們吃椰子燕窩,
對我來說,到了泰國這些行程不參加可惜啊!嘿嘿嘿嘿嘿!

晚上我們是先去泰式按摩,後來去看一隻獨秀,嘿嘿
不過泰式按摩真的很舒服,他是把我們所有團的人都用再同一間
還要換上他們的衣服,很像睡衣的衣服喔!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在做按摩的時候,大家都一直在講阿兵哥的八卦
哈哈!阿兵哥你在我們的團裡面紅啦!呵呵呵呵!
說到阿姨對他超級好奇的呢!
泰式按摩真的好舒服喔!他還會在你背上踩喔!
包包是小力的意思,娜娜是大力的意思,
好笑的是,小風居然跟幫他按摩的那位小姐說,
儂儂點儂儂點,讓那位小姐疑惑很久,儂儂在泰文是小姐的意思,
就是尊稱人的意思啦!害我們聽到都笑到不行,
我們的按摩大概兩個小時,除了舒服還是舒服啊!
最後小費我好像也是給了20元泰銖,哇哈哈!
做完按摩就去吃了宵夜,宵夜是魚翅和燕窩喔!
他們的燕窩怎麼是溫的啊?我喜歡吃冰的燕窩說,
感覺比較入喉呢!

之後我們就去看一隻獨秀,那邊外面的感覺蠻像紅燈區的
進去的時候他會要把妳們的照相機都給沒收
因為裡面不能照相,畢竟裡面是18禁的東西,
但因為我那台大相機是放在包包裡面,我也就懶的拿出來給人家沒收
嗯!一進去,中間有個舞台是給他們的,三周圍就是都放椅子給我們看的
我們的領隊阿姨超級high的,從一進去就開始笑笑笑的,
我跟另外一個阿姨和小風都做再第一排喔!
其實剛開始也沒有什麼啦!就唱歌啊!表演猛男秀啊!
讓我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個人,他被吹箭吹,身上都是飛鏢
喔!我的天啊!他把飛鏢拔起來時,肉也跟個一起起來,然後流血
我們都快受不了了,因為好噁心啊>"<討厭血腥
這時候我真的給小費了,覺得他們好辛苦喔!
到了中場,哇!真的就一群男生脫光光走了出來
嗯~哇!好多隻在我們面前晃啊晃的,一開始是打鼓,
後來還有趁重量呢!真傻眼呢!
還有一個,就是嘿修18招吧?一開始還口交也,
後來就一ㄧㄚㄚ的,他並沒有真的那樣啦!他只是做動作
不過,那些動作是高難度動作吧~"~其實我也不知道
俺是清純小女子呢!哇哈哈!
他們還有打手槍,真的有射出來呢!呼呼!
不過我們真的覺得他們好辛苦啊!每天都要這樣用用用
不知道他們對x起會不會厭倦???

裡面有一個男生蠻帥的,長的很像學弟喔!
好笑的是,他後來出場是面對我們這邊,
他居然有對我笑也,真是心花怒放,
我們這邊的媽媽阿姨把他給叫了出來,
我還塞錢到他內褲裡面,我有摸到什麼嗎?
嘿嘿!不告訴妳們,哇哈哈!
後來我們要出去了,他也有出來喔!我們這群女生
一直在跟他拍照拍照,這次我就有把我把錢塞近他內褲禮給拍了下來
不過幫我拍的人拍的不是很好啦~"~
我還跟他拍了蠻多的照片呢!真開心!

↑就是這張,呵呵!我們也拍了很多,要看的當然就去相簿裡看看囉^^

呼!看完秀之後,當然就回家睡睡睡啦
不過這時雨下的好大好大啊!
我還跟邱阿妹去7-11,地上還淹了小水呢!
我們飯店的外面那,就有沙灘囉!呵呵!
今天就是期待明天別下雨啊!
我們得水上活動呢!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