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2日下午3點半的飛機飛往泰國曼谷
一到機場開心的不得了呢
但這都不是重點
呵呵!!

告別了台灣進了小港機場裡面
真的是莫名的興奮呢
因為我好久沒出國啦(最近一次出國是2年前的暑假到香港去玩)
一進小港機場...大家懂的
我們這群女生就開始在免稅機場徘徊
嘿嘿嘿嘿!看到好多好便宜的保養品和化妝品、、、的東西
雖然我一直壓抑想買的欲望,
但我終究還是買了一個植村秀限量的睫毛夾,是黑色的喔!
之後我回台灣看到報紙說:那黑色的睫毛夾是限量400隻的喔!
金色的是限量200隻的,我說台灣啦^^

一隻台幣365元喔!呵呵

到了曼谷機場,就先直奔去看人妖
嗯!第一次看到人妖,感覺還蠻新鮮的呢!
好多人妖真漂亮,還看到阿兵哥的最愛呢
因為他們人妖都會不小心露到點呢
我還偷拍了很多是要送給阿兵哥的唷!
阿兵哥,別說我對你不好啊!
跟人妖拍一張照要小費30元泰珠
你看到我跟很醜的人妖拍是20元泰珠
但是他們很奸詐,你跟一個人拍時
另外一個人妖就會偷跑過來跟你一起拍
拍完時,他就會跟你說30元泰珠~"~
咱們都有被騙啊!不過想想也算了
他們生活也困苦啊!呼呼呼呼

這就是另外一個給我偷偷加入的,那兩個人妖是要送給阿兵哥的啦^^
呵呵!漂亮的人妖大家就到我相簿去看吧!
因為有兩個好美啊!

看完人妖秀之後,就去飯店啦!
然後就睡覺~"~
因為今天的行程就只有看人妖→回飯店
晚上到了飯店我們就很開心的跑去他們的7-11
他們的東西確實便宜了很多,跟他們的生活物價有關係吧?
我買了一張電話卡,還跟他們的小姐筆劃了很久
說了一些簡便英文,想不到
我英文居然還記得一些,俺的英文真的是該加強了
加油啊!

明天的行程就是。。。
我也忘了~~呵呵呵呵
啊@@好像就出發去Pataya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