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我跟邱阿妹兩個人超級快的跑到樓下吃早餐
因為想說這樣才不會那麼趕趕趕的吃早餐,
但是,後來我們去了海灘我才知道
原來,是得搭船去玩滑翔翼和香蕉船的
再次強調那天的天氣,十分的不好,浪很大
說真的,我沒有暈過船,所以我一直不知道之後的嚴重性是怎樣
一開始上了船,船就已經晃的很嚴重了,小嵐剛買的夾腳拖鞋還被海水沖走
好再剛好飄到我們大家的前面,趕緊幫她把夾腳拖鞋給撿起來了^^
大家上了船又開始一直聊天聊天的,不過聊不到一半
天啊!我就已經受不了,頭暈到不行,超級想要吐的,
可是目的地一直沒有到,真的是快受不了了!
從我們那邊的沙灘到要滑翔翼的地方要20分鐘
天啊!那時候好像才10幾分鐘而已,我的臉已經慘白了
因為真的好痛苦啊~"~

後來,終於到了我們要玩滑翔翼的地方,大家吐的吐,
只有我一個人沒吐出來,其實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我很像要吐,可是就是吐不出來,卿雅跟我說
妳吐出來會比較好過,但我只有打嗝是酸的,
嘔吐感就是指到喉嚨下方,害我痛苦的要命
後來是因為玩了滑翔翼之後,好像轉移注意力才比較好
巴達雅的滑翔翼很像是降落傘的感覺,
因為他就是降落傘的樣子,哈哈!


後來,我們又搭船去旁邊的沙灘(那時候聽到搭船,心裡只有。。天啊)
不過只搭了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到了那個沙灘
呼呼!真是好在啊!
我們就在那個沙灘玩了香蕉船和一個不是我們騎的水上摩托車
先說香蕉船好了,他沒有墾丁那樣的刺激說也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啦!

後來那個水上摩托車,我們大家一直以為是我們自己騎的
結果,是他們泰國人幫我們騎,害我好失望啊~"~

大家玩完水之後,我跑去旁邊給那邊的人鞭黑人頭,編了我整頭才250元泰銖
很便宜吧!我大概編了10分鐘吧!編完之後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覺得還真不錯看呢!嘿嘿!
之後那幾天的頭,我都是黑人頭喔!別再問我有沒有洗頭髮了,
答案當然是:有,別以為綁黑人頭就不能洗頭髮
俺記得我在美國時,因為我住的是黑人區,我就看過他們就沒有拆就洗頭髮啦!
那是有技巧的^^

嗯!終於玩完要回巴達雅的路上了,我們又得坐船回去,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用游的回去,做船真的好痛苦啊>"<
這次大家都學乖了,上了船就都不講話的回到了陸地
回去比較快,風浪也比之前還要好一點,但就是很痛苦
趕緊跑回下塌的地方,邱阿妹在洗澎澎的時候
因為我胃一直在翻滾,我想說,既然吐不出來,那我吃個胃藥
中和一下我的胃酸好了,吃了之後,喝了點水,
跑去整理東西,突然覺得想打嗝,就趕緊拿了之前預留的塑膠袋
就開始吐了,我總共吐了兩次,真的很痛苦
我身平第一次嘔吐獻給了泰國~"~嘔吐真的很難過啊!!
因為我吐不出來的還會再跑進肚子裡,原來,嘔吐也是一門學問呢!

玩完水上活動,吃完中餐,我們的導遊有待我們去芭達雅的商場
嗯!一開始就先去逛了LEVI'S,我對她們家的褲子價位沒什麼概念
所以不知道貴不貴?但我想用刷卡的換算成台幣應該會便宜200元吧?(指衣服)
那邊的黛安芬、華歌爾的內衣,也大概一件1,350元,跟台灣也差不多嚕!
等台灣打折應該會更便宜吧?!
我在那邊很白目的買了"凡士林",沒辦法!我皮膚會癢
還買了兩個mr.dounts吃,但其實我嘔吐,對那個東西覺得很噁心
但我還是吃了,我本來想說味道會不會跟台灣不同,結果吃起來是一樣的

購物商場逛完後,就是直奔我們的藥草按摩嚕!
他其實跟昨天做的古式按摩一樣,只不過他是用她們的藥草用身體的
這個就是要把內衣給脫掉嚕>///<真是害羞啊!
大家一開始本來還想要聊天的,不過漸漸的都睡著了,
後來是被燙醒的,因為她們的那個藥草太燙啦!
大家都被燙醒的呢!後來不知道位什麼又都睡著了
再次起來是被洪阿卿的笑聲給弄醒的,呵呵呵呵!!

我們好像做完按摩,是去了晚餐還是泰國浴秀??我也忘記了
但晚餐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在泰國浴秀,
其實說真的,泰國浴秀讓我非常失望,他進去也是跟一隻獨秀一樣
不准攜帶相機進入,然後他是四周圍都有觀眾席,中間是舞台
他真正的表演泰國浴不到5分鐘吧??他會找台上的男生上去
後來都是一群女生扭來扭去的,哀唷!
說真的,要扭我也會回家扭ㄇㄟ,呵呵!

泰國浴完之後,我們去吃了椰子燕窩,
不錯吃是不錯吃啦!但是為什麼是溫的啊?
我要冰的燕窩啦!嗚嗚嗚嗚!

他就是長這個樣子喔!

晚上,我們的夜生活當然就是去PUB嚕!
我好久沒有去PUB嚕!當初大學說要去,要去到都要畢業了
PUB還是沒有去過~"~真是的
剛開始我們進去,沒什麼人,原來,22:20開始的
我們21:20就在那邊啦!一直等等等等等,
發現,人還真的越來越多也,後來根本就是爆滿的狀態嘛!
但都是觀光客就是了(應該也有當地人,但都沒注意到)
她們的PUB一開始是很像演唱會的性質,
有人一直在上面唱歌,其實也蠻High的
她們唱英文、泰文、中文、日文都有,而且唱到日文啊!
日本人還真團結呢!
一直到了後面他才有跳舞,這也是我第一次去pub跳舞喔!
之前去都懶的跳,這次到了國外,當然就給他跳跳跳啦!
就這樣整整跳了兩個小時吧?我也不記得了,

呵呵!
這就是我們去的pub
我們回去的時候搭的是計程車喔@@
有點類似野雞車吧??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居然覺得我的床在晃
害我以為又再搭船了,痛苦!
其實說不定是在搖頭吧!呵呵呵呵

期待明天9/15第四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