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NANA的人應該就知道我再說什麼了吧??

我記得小八再被出版社公司FIRE之後,
走在路上,手裡拿了一杯罐裝咖啡說
『雖然喝咖啡,可以買罐裝咖啡來喝,但我還是希望能夠到咖啡廳喝。』
雖然說這句話的時候,小八還沒有完全成長,
但是她真的說出了很多人的想法吧?
對啊!喝咖啡為什麼一定要到Starbucks花個1百多元?
為什麼不去買20元的咖啡?
一樣都是咖啡啊?但是後者就完全不一樣了,
可是要當後者消費的人,當然所賺的錢就有所不同囉!

我也還記得小八被章司劈腿過後說
『你走,我再也不想見到你』
卻還是希望章司能夠追上她,跟她道歉,

我也還是很羨慕小八有一群愛她、護她的朋友,
有她「媽媽」-- 淳子,她「爸爸」-- 京助,
(一開始我都覺得淳子和京助不會很久也~囧)
娜娜在內的BLAST成員。

真的,後來一直看NANA,
我也覺得我跟小八很像,
或許是現在女生的思想都這樣吧?
只是我沒小八那麼LUCKY,
有一群這樣的朋友,
後來還嫁給巧(可我不想那麼早就帶球跑= =),
她不用在煩惱以後的工作要怎樣怎樣,
但這些畢竟都是漫畫,
都是虛構出來的,也是讓我們這些無聊女子們看個乾癮。

看完之後,我們依舊得面對現實,
打倒這社會的『大惡魔』啊!



嘿!NANA,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