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知道觀月這個人,是因為住左邊住右邊才知道她的,
我一直以為她是日本人,後來才知道,她其實在台灣長大的,
沒辦法!AV女優不都是日本人嗎?

後來,在知道她,是因為男人幫,
她好像有在裡面教學還是什麼的,
我真的覺得她好敢喔!

今天,在新聞上看到她訴說被性侵的事情,
我媽看到她,跟我說:
『她覺得她很髒』
可是,我不覺得也,畢竟她也很辛苦的用自己的身體去賺錢啊!
我很佩服她的勇氣,
畢竟,當一個AV,是很不容易的啊!
因為,以後真的很難找到一個真正愛她的對象吧?
即使男方不介意,男方的家人不會介意嗎?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慾望城市裡面的莎曼沙,
不是因為她性很開放,
是因為她不怕世俗的眼光,
而且對自己很有自信,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只是那是一部影集,
最後她有一個非常愛她的年輕帥哥。

但是反觀過來看觀月,
就覺得她以後的路應該很不好走吧!
真希望她能堅強也能找到ㄧ個愛她的男人,
而不是一個會揍她的男人。

ps.她的照片是從她的部落格偷來的
      放在這應該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