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陣子都在當宅女,所以就租了一堆片回家看,
其實當初不知道要租什麼?
看到NANA第一集,當然就租回家看啦!
只是,我不是很喜歡演的某些角色也,
因為我不喜歡阿泰和阿真和蓮,
不知道為什麼~囧
我比較喜歡第二集裡面的蓮 XD
伸夫則是越看越可愛,
但是我想要看到伸夫跟百合這對啦!

第一集的NANA比較好看,
因為第二集的NANA我覺得太過草率了,
跟哈利波特5一樣,都是很趕很趕很趕,
就是想把NANA2給END掉的感覺,
第一集就全然沒有那種感覺啊!

第二集,NANA跟蓮居然連KISS都沒有,
那是最精采的也(哈哈!沒有啦)
蕾拉的片段也好少,什麼都好少喔!
相較之下,
我到覺得死亡筆記本拍的比較好,
死亡筆記本也出了那麼多本漫畫,
電影只有兩集,可是就沒有那麼倉卒啊><

所以我覺得,為啥NANA不像流星花園一樣,
乾脆拍成日劇算了,這樣我就可以多看中島美嘉啦!

不過這一切都是我在胡思亂想的,
因為都是不可能的啊!

但是我要在聲明,我不是因為NANA的關係才喜歡VIVIENNE  WESTWOOD的啊!
我是還沒看NANA就喜歡的啊!
我那麼激動作啥?哈哈!
不過我也沒錢買他們家的東西了,
好貴啊..................

打了一堆廢話,其實主要是要說
NANA2沒有第一集好看啊><

                                FISH不付責任亂說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