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子無意間發現了這部片,
感覺,這部片好像不錯看,
於是,我帶個一桶爆米花,
一杯最愛的茶專溫綠茶,
就這麼去了奧斯卡買了這張『生日快樂』門票。

嗯~現在看港片的人不多了,
全場包括我,只有5個人,而且全是女生,
雖然在前面播預告的時候,
來的一個歐跡桑,但顯然的他好像跑錯了地方= =

這部片,我覺得很好看,
雖然結局很哀傷,
不過還是好看,
而且很多地方會讓人流淚啊!
因為其他4個女生都哭到抽蓄,
只有我一個人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這點我還蠻佩服我自己的,
但我還真怕他們會不會以為我很冷血呢?
唉唷!我只是不喜歡在外面哭嘛!哈哈(這有啥好笑的~囧rz)

這預告片是廣東話,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雖然台灣和大陸上映的都是國語發音,
但在預告聽到廣東話的感覺還真特別呢!
聽說,國語發音裡面,只有古天樂是用配音的唷:)

順便說,曾志偉是這部片的導演唷(好像是導演之一啦~)
也是製片之一唷!
然後,阿寶真的也變老了,
劉若英也是,不過我還是蠻喜歡她的呢


PS.我是2/4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