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呀!
雖然咱家沒男朋友,但是,我今天卻是過的很開心呢!
嘿嘿嘿嘿!看照片就知道我有多開心了

今天,丹尼哦他們Brazilian辦了一個party在他們的homestay,
我們這掛的只有我要去,Mike是因為本身就跟丹尼哦他們住一樣的地方,
所以,他也有參加,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所謂的Party,
雖然沒有什麼。

丹尼哦還真是新好男人呢!
因為,今天烤的牛肉都是丹尼喔一手包辦喔!
他今天也說,他是新好男人呢!哈!
不過他穿圍兜兜的樣子還真好笑

今天,其實,也沒跳到舞,大家都在聊天,
Brazilian他們是說葡萄牙話,
所以一堆人說的話我們聽不懂,
但因為得要溝通,所以還是用了我們破爛的英文去說,
雖然說了10句,他們可能只聽的懂一句,
不過,這樣我也進步了啦!哈哈!

今天最好笑的是,我們在說Mike喜歡Japaness' girl.
Farbor就在問說,為什麼Mike喜歡Japaness' girl.
我本來要說因為AV女優的關係,但因為說AV girl他們一定聽不懂,
突然想到,阿!adult movies,
他們立刻了解,開始偷笑,
我無聊就問說,你也有看齁?
Farbro就開始傻笑,就說~有!哈~
他們也看日本咩的也,原來,日本a片也流傳到Brazil去了。

其實,後來也不記得我們到底說了些什麼,
不過,他們有說他們喜歡台灣人,
害我們真是開心呀~嘿嘿!

我今天吃了丹尼唷和Farbor兩個人的豆腐,
我真是太心花怒放了~

重點是,我們要回家的時候,我也超想要抱丹尼唷,
但因為我本身是個超害羞的人(哈哈~)
就一直不敢,
不過,丹尼唷後來主動抱了我&kiss臉頰 (沒親到啦)
我一整個開心死了呢!應該把那瞬間拍下來的~哈哈哈哈(我怎麼那麼變態啊~囧)
後來,丹尼唷有說:他們在Brazil都是這樣子的道別方式,
在國外似乎都是這樣子也,應該在東方國家和東南亞國家,
這樣子做是不OK的呢!
(我知道在印度這樣子不行,今天也有一個外國人說...泰國女生好像也不能這子,
 他們連男生穿"掉咖'都不能看呢~~)

忘了說,丹尼唷今天居然問我
"Patricia, why you so shy today?"
我平常不害羞嗎~囧
我怎麼都不知道~~囧囧囧

不過,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啊!哇哈哈哈哈!
感覺,真鹹濕的一天~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