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看到這張照片,我就爽。

上個禮拜四跟五,是我快樂的一天,
為什麼呢?因為星期四我們踢Soccer,
Danillo是Brazilian,剛好上禮拜四,他們也有去踢,
我本來也有玩,但因為玩的人太多了,我就到後面去偷拍他們
我相簿也有放一個他們的影片,不過,不知道的人應該會覺得很無聊啦!
因為Danillo跟Mike住一起,他們跟我住的地方是同一方向,
所以當下,我就跟MIKE說,我要跟你們一起回家,
這樣我就可以跟丹尼爾一起回家啦~哇哈哈哈哈!我的如意算盤算的真好啊!
果真,我們就一起回家去啦!

丹尼爾真的是紳士,因為他們住的地方到的公車比較多(我住的比他們遠),
我就說:如果你們有要搭的話,你們可以先坐,我等我的129就好了。
丹尼爾說:我們一起坐就好了。
等到129來時,我就跟MIKE說:我要跟丹尼爾坐喔!
但Mike也沒跟Danillo說,但他真的是跟我一起坐啊!
我整個人開心到極點,當然,沿途我們也是一直聊天聊天的,
Danillo說~我的程度一點也不像PRE-INTERMEDIATE,
但可能是因為我跟他聊天啊!不管如何,也得擠出一點英文來給他,
哈哈哈哈!!而且,我跟MIKE說中文時,
我就說~我們必須說英文,不然丹尼爾會聽不懂啊!
丹尼爾就很開心的跟我說~沒錯~

後來他們快到站時,Danillo起身要離去,就給我一個禮貌KISS,
MIKE就在旁邊說國語:妳很爽吧!
哈哈哈哈~我是真得很爽啊~開心到極點了呢!

隔天,到學校上課,MIKE就跟我說:
他跟丹尼爾下車時,丹尼爾跟他說:
他很喜歡我跟鴨子兩個人~因為我們人都很好XD
哈哈哈哈!我更開心~
到了午餐時間,我就很開心的把昨天發生的事情跟我們這群台灣朋友說,
MIKE說:要不要我在幫你跟丹尼爾說~妳想叫他親妳~
我就說好啊!
MIKE就真的去跟丹尼爾說~~
丹尼爾就還真的來親我也~~就是上面那張照片啦!
我真的是開心到爆~爆到開心~

就從這個禮拜一開始,丹尼爾看到我,就會親我一下臉頰,
不過只有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才會親啦!
不然看到100次親100下也挺奇怪的吧!
呵呵!!

只是,今天Danillo沒有親我~囧
為什麼???好難過啊><
人家都快離開Euro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