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搬出了我第一個月住的地方。

但是很遺憾的,我並沒有跟我的轟爸轟媽和Soctt拍照,
為什麼呢?因為我英文爛,不知道要怎麼說~囧
然後還有莫名的緊張><
而且,說真的,以後根本不可能會見到面,
唉唉!真的是遺憾啊!
希望半年後,我英文好一點,可以回去找他們,
我真的希望啊!唉唉!

還有一個遺憾,就是我跟小仁,
前年,去台中找他的時候,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沒有跟他合照,
這也是我的一個大遺憾?
我們為什麼沒有合照呢?
我想,那次應該是我跟他最後一次的見面了吧?
但這個至少還慶幸的是,
我大一去找他的時候,我們兩個有合照過一張情侶照,
雖然原始檔不見了= =
不過,看到那張照片,總是可以讓我回想起去台中的那段好笑時光。

最後一個遺憾?
應該算是跟亞妹分手的時候吧!
我跟亞妹就這樣在手機裡面分手,
慘的是,我跟他當時兩個月都沒有見面了,
就這樣被甩,
但這個是遺憾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就莫名的覺得遺憾,
事情過了那麼久,現在卻常常會想起他的好,
不過,他過的好,我也會很開心的,
呵呵!
祝他幸福了:)

人生總是充滿著遺憾,
尤其是像我這種笨蛋,遺憾一堆,
我又突然想起,我也沒有跟永涵單獨拍過照,
唉唉!我的人生到底是什麼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