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樂團,是我從國中就喜歡到現在的唯一樂團

不過,我好像也只有喜歡過彩虹樂團也,
其他樂團都沒什麼喜歡過,
我的木村拓哉也是我國中的時候就喜歡到現在啦

我記得我國中的時候,hyde和團長分別都有來台灣,
但因為我不是個愛追逐偶像的人(因為我懶)
所以我也只能在電視機前面默默的看著他們>///<
(我想我的木村來,我也是依舊如此吧XD)

去年知道彩虹今年4月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實在好想要去啊!但是看到門票~我退步了= =+
因為我去台北沒地方住,也沒人陪(這是重點),
所以~我只好再默默的看著他們來台灣了

我還記得我大一的時候,
我做網頁也是做他們的網頁呢!
只是網頁隨著我畢業後,就再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囧

我會喜歡彩虹樂團是因為聽見了pieces這首歌,
這首歌之後~他們家的專輯我都有買呢!
不過~他們玩單飛不解散~我只有買過Hyde的單曲,
之後我都沒有買了~ 最近也只有買kiss這張專輯,
但我房間光他們的cd就有5張以上了呢!
哈哈哈哈!(只是有一張搞丟了~我的honey啊)

忘了說,看mv前請先把網誌音樂關掉唷!

pieces的mv我很喜歡~給大家看看吧:)
他算是一部音樂電影喔!
(drive's high也算是呢)

pieces



下面這mv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finale
它是real這張專輯發行的,
應該很多人都聽過,因為它是七夜怪談第三集的片尾曲唷!
我也是很愛的呢~呵呵

finale

track internet traff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