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電話:(03)5528898 

嗯!一開始會訂這個,也是被大家升火升起來買的,
剛好高雄的S大主購跳出來開團,
看大家都說這個有多好吃多好吃,它一個有多小有多小,
所以我就一次訂了2盒。

一直到了面交的那天,由於S大主購好像因為捷運太擁擠,所以遲到了,
在這段時間裏面,我等待的前面有一個女生跑來問我:是不是也是在等蛋糕?
(這個女生也是大正咩呢)她就順便問了說:妳有沒有吃過?
我說:『沒有也。』
她就說,她覺得不好吃,因為她本來以為這團她沒有跟到,所以她就跟了其他的團,
其他的團東西先到,她覺得不合她的口味,然後又膩,所以她這次買的又要送人了XD
我那時聽到,心理就OS:媽呀!我還買了兩盒也~囧

後來,主購到了,突然就看到一堆人擁至主購那邊(至少有10人吧??呵呵)
因為我懶的排那麼長的隊,所以我就等剩下沒有很多人的時候才去排隊,
但是這樣,居然還有人可以插隊,真的是很佩服那個團員~"~
在等的這段期間,有一個阿桑跑了過來問我說:『金罵細類銃啥?』(台語)
我就說:『我在等拿東西。』
阿桑又問:『細勒淡啥?雞蛋糕喔~』(台語)
她就跑去跟她的小孩說:『她們在買雞蛋糕啦~』
阿桑~偶們是在拿雞蛋糕,不是買啦 (好像性質差不多~哈) 

好,回到主題-這個戚風蛋糕,
我ㄧ拿回家後,就先吃了起來,
它一盒裡面有六個,就是長這樣,



嗯~蛋糕吃起來,我覺得很普通,所以有點失望,
想說,它好吃的應該是在它的奶油吧?
終於挖到了奶油,嗯..........................
嗯.................................................................................

謝謝在連絡,
那奶油很普通也,那個奶油吃起來就是普通的奶油啊!
我都覺得我家附近那間麵包店的奶油麵包都比它好吃,
一個也20元,總之,我失望透頂,
但我想~會不會是因為它退冰了呢?
所以我就趕緊把它放進了冰箱冰。

因為我拿到蛋糕的這段期間,剛好是我外婆快『出山』的日子,
所以我姨丈他們也從國外回來,
我媽就很順勢了拿了一盒給我姨丈,害我高興的要命,哈哈哈!這樣我就解決了一盒啊!

等到了隔天,我又拿出來吃,
吃起來的感覺還是一樣,只是奶油變冰了,
就是這樣子~~
然後啊!我家到現在還是剩下兩個沒有人要去動它,
大家就知道我們家的人,多麼不愛吃這個蛋糕了
(不過,我之前買的北海到千層蛋糕現在依舊還有兩個在凍箱沒人要吃~囧rz) 

好吧!戚風蛋糕真的是對我來說~就歹價的一個東西啊!

怪事了,為啥最近都沒有合購到我喜歡吃的東西呢?嗯~~
想要來合購新疆餅,不過感覺要吃很麻煩,然後老闆可能不理~
到底有啥好吃的東西啊~我要吃鹹的啊(吶喊中)

不負責的食記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