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剛玩魔獸的時候,
我就打算不加入公會了,
一直從1級玩到現在42級了,
在今天終於破戒了。

加入的公會是在魔獸認識還不錯的朋友的,
還記得跟她們認識是在暮色森林的烏鴉領墓園,
我記得我那時候好像在打殭屍(但我忘了是哪個任務了),
然後就無緣無故跟一個戰士組隊,又過不久,
戰士就說要再組一個獵人,
那時獵人來看了我的裝備後,就說“帶你去打裝備”
我就跟著戰士和獵人到了墓穴裡面去刷寶,
不過那次倒沒刷到什麼寶也,獵人還跟我說“哀啊!都沒刷到你的裝備”
可是說真的,我對那些的概念其實都不多啦!也沒什麼差啊!呵呵!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就認識了,
其實當時也沒想過說後來會變成還不錯的朋友,
我想這就是玩戲上遊戲的附加價值吧??呵呵!

我記得獵人跟我說“海苔:你的裝備不好,可以去拍賣找裝備。”
我也是從那個時候才會使用拍賣場的東西,
也才知道怎麼拍賣物品,哈哈!真的很俗啊我,
不過對第一次玩線上遊戲的我來說,
真的算是一大進步了^^

然後我記得,那個時候她們也都沒有工會,
獵人的等級比我還要高一點點,
戰士的等級也比我高一些,
獵人一直拉我進她們要組的公會,
其實我推拖了很久,因為我不想違背我當初的想法,
所以就一直推掉要加她們公會,
(其實當時覺得有點小尷尬啦)
後來,常常會有人用密語問我說“安安!要不要加公會”
我都很不好意思的跟她們說“對不起喔!.......之類的話”
而且加其他人的公會,對我來說,我也挺不好意思的。

後來陸陸續續上線碰到都會聊天,
有時候她們都會來幫我解任務,
可是神的是,明明當初我們好像都同等級的感覺,<-應該是我錯覺~哈哈
戰士先鋒頂了,獵人也峰頂了,只剩下我這個小獵人還在42級@@
我是不是練太慢啦?不過也沒差啦!
慢慢練囉!呵呵呵呵!

久而久之到現在,她們也不會問我說:
“妳要不要入我們的公會?”
我想,獵人應該知道吧!呵呵呵呵!
但是,今天很例外的是,
她們在公頻上問說:有沒有人要加公會....之類的
我還蠻訝異的問獵人,獵人說,要招新血一起刷副本啊!
我就順口問了一下說:那xxx是誰啊?
獵人就說:那是我們會長(會長親自下馬了,呵呵)
嗯~~然後我就在鐵堡的路上遇到xxx,
看我沒公會當然就會問說:“有沒有興趣加公會?”
後來,我看在會長的面子上,就加入了這個可愛的公會。
(獵人居然在我加入後跟我說“妳從24級我就叫你入公會了,妳現在總算進來啦”
 媽呀!當時24級也= ="我也真厲害,練了那麼久到現在,呼呼!)

嗯!其實加公會不錯啦!
只是或許我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習慣一個人練功(畢竟獵人嘛!)
有點不太習慣有工會這個東西,
既然加入了,我想我就要學著去習慣這些囉!
妳說是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