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不知道怎麼了,卻開始看起了在澳洲的影片。

可能是太想念某人了吧!就把影片打開,就為了想聽他的聲音,
只可惜,我跟他也沒啥合照,唯一的合照,他超醜的~哈哈!
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如何呢?

我會錄影,是一直到了要去雪梨的當天,我才在機場錄影,
雖然很後悔當時怎麼都沒在某地錄影,畢竟我也好想念某人~~~

就這樣看著看著,在雪梨跟jb媽媽的點點滴滴~
那些回憶真的都快忘記了~
或許是因為我現在不敢再想起以前在澳洲的生活吧!
所以我選擇式的失意....
畢竟那生活已經離我好遠好遠好遠了!!

連洗出來的照片,我也都不敢再拿起來看,
深怕一看,某些痛苦懊悔的回憶也跟著來~
雖然快樂的事情比懊悔跟難過的事情多,
只是,我不想要再去想那些事情了!!

在澳洲 真的好快樂~

我真的覺得我該跟Adam交換個身分算了,
他變成台灣人,我變成澳洲人如何?
哈哈哈哈!!算了~說這些無聊的事情幹嘛~~
 
人啊!!要知足.....我已經很好了~~~
 我也該滿足了....
所以我要好好的工作....好好的賺錢~~~
好好的再我的故鄉...闖出一番事業????

我要加油~~~澳洲~~~妳再等著我吧!!!
或許有一天,我會再去拜訪妳的:)

等我唷<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