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是不留的機率大於留....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不對,
只是一開始就這樣了,就這樣子吧!!

你問我會不會後悔?其實每次做的當下,我就很後悔了,
但是,每次後悔過後,還是一樣的繼續犯錯,
這叫什麼?叫白癡吧!只有笨蛋才會這樣子....
但每次我都覺得,我這叫做無言的抗議....
但是跟錢途...不管是這個錢還是那個前,我為什麼要那麼過意不去呢?

我也不知道,這是我的缺點,很大的缺點...
每次都學不乖....
這真的a害....

昨天被孫副總給叫進去,今天則是被經理給叫進去說以後二年級該注意的事情...
我跟另一位其實早就不想要留了...
但畢竟現在沒事情做,有薪水總比待在家裡吃自己來的好多了...

找工作真的很辛苦,但工作更辛苦,
可是工作有錢拿!找工作只能吃家裡,
更辛苦?
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或人上面,更是需要運氣...

今天心情很悶,悶到本來想去看電影,但卻又想要獨處...
我的孤僻越來越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