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也來個側臥吧:)
雖然這件衣服不是Walk 2gether

會突然想要側臥,是突然想到....
參加完818的蘇打綠演唱會後,隔天我立馬又跑去小巨蛋,
買下了walk 2gether的衣服,
想說,老娘到絲路,可以穿著蘇打綠的衣服~~
嘿嘿!!!

於是,到了敦煌這兩天...
我就莫名的開始側臥了起來,想說側臥姊到哪兒都側臥...
Fish我也可以到哪兒都側臥呀~~~
只是,由於絲路團的都是老人~冏
完全沒一個人了解我的行徑= =a 
連地陪都跟我說: 妹妹呀!!妳不要在側臥啦~冏rz
我只好結束我的側臥行為><

開始側臥的這天,我們人是在敦煌的月牙泉和鳴沙山 (這兩個是同一個地方)

 

他們都是在敦煌的沙漠裡.....

敦煌的第二天,我們到了最有名的莫高窟又稱:敦煌石窟


這張,我還有被當地人不知道啥時偷拍下來的照片...
看到我還跑來跟我說,睡美人,你看我這張拍不錯吧!RMB 10一張~要不要買呀!!
他們還真適合當狗仔~俺完全不知道她們啥時拍的,但由於真的拍的不錯XD
所以我就買下來了~哈哈哈哈!!!
莫高窟還有一個有名的點,就是他的九層塔...只是那邊我沒側臥 (大家都快受不了了= =a)
但石窟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就沒照片啦:)


這邊則是...長城第一墩 又稱天下第一墩
係是明代萬里長城西端起點,也是長城沿線建築規模最壯觀、保存最完整的一座古代軍事關隘。
其實,俺從以前就想要去北京爬爬萬里長城,想不到第一次到大陸遊玩,就也看到了這N百年前的古蹟了:)
畢竟,這長城第一墩只剩下個明朝烽火台啦!!! 硬是要側臥一下:)


最後,硬是要顯現我的walk together的衣服啦!!嘿嘿嘿嘿!!!
絲路行,也是硬要蘇打綠:D


ps 硬是要我的Paddington側臥~~
    但,我的相機硬是不肯拍清楚,只好只給他拍一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