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目前最愛的一位歌手,我很喜歡他的歌,

我記得喜歡上James Blunt是在我從澳洲剛回台灣沒多久之後的某天,

突然在mtv聽到他的歌--stay the night





就是上面那首

就莫名喜歡他的聲音,台灣是叫他上尉詩人,

後來查維基,才知道,原來他之前是軍人,是英國第一個派去阿富汗的英國軍人,

u'r beautiful也是他的歌,這首歌超紅的,只是我從來不知道是誰唱的....呵呵


我在網拍買了他前兩張專輯,我為啥沒買第三張?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我總覺得時間未到,所以我就沒有買了...


在去年的時候,我就在想, James Blunt什麼時候會來台灣開演唱會呢?

原來他在2007年就來過台灣了,但下次是什麼時候呢?


直到我在這次半年報的時候,晚上我都會固定聽中廣的人來瘋,中廣的廣告一直再打海尼根的演唱會,

我就一直聽到J.B的歌,想說....他會來嗎? 因為我只知道LINKIN PARK和小紅莓會來,

絲毫不知道J.B也會來...等到知道會來的時候...我整個人超興奮的,

票也打算要買了,住宿也找好了,

後來發現,原來辦的日子不是在星期六12日,是在星期二的16日..

我心都碎了..因為我已經請過8月初的三天假去日本了,我不敢再請假了,

可是錯過這次,我就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了????

就這樣猶豫了將近快1個月.....

終於到了前一天,我決定我要去了...

畢竟,打鐵要趁熱嘛!!以後j.b來台灣,我說不定以變心

而我也不想要再等三年啊!!反正也在公司夠黑了,在黑一點也沒差吧= =a

就這樣請了下午的假,坐12:55的和欣客運...上台北

就為了參加一個不到兩個小時的演唱會

你問我會後悔嗎? 我後悔的是..我買了最便宜的票

我應該要花3,500元買最貴的A區啊

唉呀呀

anyway...我真的很開心我去了jb的演唱會

而且還是以最瘋狂的方式~~8點的演唱會 我6點半到台北

7點多到世貿二館,9點半離開會場~直奔台北轉運站坐車回高雄

然後,隔天被罵得很慘....

唉唉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