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啊啊!最近不知道怎麼了,超想買這兩樣東西的。

只可惜我現在失業,所以想買,卻又不能買啊~這種事是講$$$$$滴!

前陣子本來就想要買iphone了,
但後來想想, 我其實不怎麼會用到手機裡面的功能,
只是,最近看很多片,戲裡的男女主角都是拿瓶果啊!
她們幫蘋果打得那麼兇,
所以也讓我又開始對蘋果心動了起來.....
真是心動啊!
只是,一台iphone不便宜,隨隨便便一隻就要1~2萬
這對我們窮苦失業的人來說, 根本是天價嘛!
唉唉唉唉!不過我從來沒拿過好手機,
我想,我所有手機裡面,買的最貴的應該就屬於我大二買的二手OKWAP 166了~
話說那隻還挺好用的呢!呵!

為啥又想要買LV呢?我也不知到為什麼也,就是ㄧ種欲望囉!
但是這款的缺點也是我一直在猶豫的, 就是太容易被扒啦!
而且又太撞包, 但也沒辦法,因為她就是LV的入門款嘛!
MM要26K,跟IPHONE有的拼,
嗯~最好我有那麼多錢可以去揮霍,
我去搶銀行感覺還比較快厚?哈哈!
只是,現在說什麼都是空的啊!我還是先把工作找到才要緊啊!

加油囉~希望下個月初都能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