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隻,就是這隻,這是我心愛的獅子。

這隻是NICI的獅子,這是鑰匙圈,
我喜歡這隻獅子至少有3年了,在誠品看到這個鑰匙圈也至少有2年以上了,
但因為這個鑰匙圈要220元,以前我總是買不下手,
但就在昨天,我又去逛了一下誠品,我就決定,
把他買下來啦!

話說,我怎麼會喜歡上獅子呢?
是因為『野蠻任務(THE WILD』這部卡通,
因為他們動畫裡的獅子,實在是太口愛了,
導致於我去抓了他們家的桌布後,每天都在桌布前傻笑,
因為那隻獅子真是太口愛啦!
我都會學那隻獅子的表情--"ㄡˊ"
那時候,亞妹就會做出很不屑的表情
就是從那時候,我就深深愛上了可愛的獅子。

後來,有一陣子藍藍路也有買套餐加$$也會送一隻獅子,
亞妹有送給我過,只是,藍藍路的獅子,就沒有NICI的獅子好看了。

我今天決定,我要買隻大隻的NICI獅子,
我在考慮是否要買到50CM的OR35CM就好了呢?
不過,50CM的獅子好像要$1,080 (含郵資)
35CM的獅子好像是$480+50
真是難抉擇,想要50CM又覺得好貴,而且真的買了它,
我每天要抱的史努比怎麼辦?(雖然史努比我從大二抱到現在,超級髒)
35CM的感覺好像就只是玩偶,
真麻煩!!

總之,我家的獅子超口愛的啦~~哇哈哈哈!
再來一張,今天在火車上拍的照片啦!





天啊!我都24歲了,怎麼還那麼喜歡玩偶?
唉~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