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揹著我的登山包,帶著我的小粉紅,往另外一個都市前進。
 
在布里斯本待了整整10個月,
我終於要在今天飛去nsw的sydnye啦!
我是搭12點的飛機飛到雪梨,
所以我大約在9點多就得從sunnybank坐公車到city
再轉火車到布里斯本國內機場。

本來要再city跟Nat見這輩子可能是最後一次的面,
因為nat 24號就要飛回去日本了,
真是感傷T.T

我坐的航空空司是virgin blue,
坐去Sydney是$87(one way)
但是呢!俺的行李超重,
所以多付了$50.....唉唉唉唉!!悶~
從brisbane 2 Sydney的飛行好像是1小時半吧?
因為QLD 12點出發,
到Sydeny(nsw)是14點半,
(因為nsw有實施夏令調節,所以時間會調快一個小時)

下飛機的時候,靠!她x的好冷啊~~~囧
因為我想說現在已經邁入春天啦!想說bns都那麼熱了,
sy應該也差不多吧!誰知道那麼冷~再加上飄毛毛雨,
真是悶><
(然後打電話回家說,被我爸罵白癡~囧rz
 居然不知道雪梨的天氣會這樣~"~)

領到行李後,我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把我的地圖翻出來,
找我的hostel的路,再看看要怎麼去....
但首先,我得知道sy的交通啊!
畢竟,bns比較小,所以比較單純.....
但是,sy的大眾交通工具真的是太多了~
我只知道,離我住的地方比較進的站是-padd’s market,
剛好有一個機場服務人員問我要不要幫忙,
我就只好說,我要去padd’s,好再有問他,
因為火車到不了padd’s,到那邊必須要轉light rail,
所以我只好坐火車到centre station,
順便說,機場幹線真的很貴,bns從city到機場,newagncy買要$12.5,sy的才三站就到中央車站,就要$15,真是貴到不行啊!!

終於,我到了中央車站,一出車站,
整個fu都跟bns不一樣,
不過,冷冷的風就這樣吹過來,
外加毛毛細雨,一整個冷到不行啊!
我則只好又把地圖拿出來,看要怎麼走到我住的地方。

我大約3點吧?從中央車站走到我住的地方,
我想可能有花一個小時喔!
畢竟我帶著兩個很重的行李,
外加根本不知道這邊是哪邊~只好一直走,
跟看地圖確定自己沒有走錯路。
就這樣好不容易走到了我要住的那條街,
只是,我的號碼在2百多號,但是這邊卻是3百多號,
超級悶的,雨還是一直下,
雖然我也算是邊走邊看,一邊在那邊咒罵怎麼那麼冷?
另一邊則是說~那房子好可愛唷…..之類的話,
後來自己走到生氣,因為太累了,
所以我就躺在小小的人行道上(沒辦法,我真的太累了),
但因為我有揹背包,所以是背包躺在地板啦!!

終於,穿越重重關卡,我終於到了我住的地方,
我一整個超感動的,我住的這間hostel也是超可愛的,
大多的hostel樓下都是bar,這間也不例外,
只是害我不知道要從哪邊check in?
原來是要在bar台cheak in,
一整個詭異,哈哈!她看到我,
立刻說~u must be pei, right? 
我想我應該是最後一個check in的人吧?

我住的這邊啊!樓梯超窄,
害我把行李搬上去,真是痛苦啊!
我是住6人房mix的,不過我到房間時,
房間沒人,所以我也跑到外面去覓食,
我一整天沒吃東西餓到快死翹翹的~”~

後來再回到住的房間,來了一對紐西蘭情侶,
他們才剛從夏威夷回來呢!
明天早上7點要飛回紐西蘭,所以她們很早就睡了,
那個紐西蘭女生啊!就在我們面前脫褲子,
就露出內褲(廢話,不然要露出什麼),
身材超好外加她一定有在定期修剪XD 
因為她的內褲超三角,所以....大家懂我再說啥吧~嘿嘿!
(我怎麼都注意這些怪怪的事情呢!都NICK啦~)

剛好我旁邊床是一個台灣女生JB,
另一個是韓國女生SOFIA,在另一個是英國女生,但我沒問她的名字。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子,畢竟蠻累的,
所以也沒做甚麼特別的事情,
在這邊交到了台灣女生JB,
我們就約明天要一起行動,
因為她也是今天剛到SY,她是一路從BNS玩到SY呢!

<待續>
假如我還有在寫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