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碼的,78話真的有夠給它78勒

老娘我,為了看NANA70話~78話,
一直到凌晨三點多都還未睡,為的就是先把我想看的NANA給嗑完,
結果勒
得到的這是什麼爛東西啦~再次翻桌(/‵′)/~ ╧╧

不過,我也是巧奈派的,老娘就是要TAKUMI跟小八在一起,
矢澤愛~拜託你別再來個變數啦><
我心臟不夠強~囧

但話說,我相信皋和小蓮都是巧和奈的結晶也~
唉啊!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這話也太灑狗血了吧!

我真的不知道娜娜知道真相後,會怎麼辦呢?
害我這話後面,一直流目屎

第79話,絕對更讓人劉目屎呀!

可是,第18集的前面,讓人疑惑?
美羽沒跟泰在一起了?
阿伸還有跟百合在一起嗎?
阿泰呢?阿真呢?蕾拉呢?

唉~看完78話後,心情一整個悶,
算了,這麼晚了~也該去睡覺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