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去大魯閣啦~~~

上個月底,就一直嚷著說:我要去大魯閣啦!
結果,去唱了歌後,就沒去打大魯閣啦!!
現在,要等佩珊他們考完試,才有興致去呀!
(不對,還要等小容妹考完呢!)
今天,是逼著沛均他們陪我一起去的呢~
哇哈哈哈~~

以上不是重點,重點是:
後來,我超想去大魯閣的,反正就在大昌路附近嘛!
我就慫恿沛均他們一起去大魯閣,
終於,我肖想很久的大魯閣就成行啦!
但後來我發現,其實~自己一個人去打棒球,好像也沒差

高雄的大魯閣我第一次去呢!
之前跟亞妹在一起的時候,是常去內湖的大魯閣,
那時只會玩壘球的~到後來才敢打棒球~呵呵!

今天去,我就直接換了200元的代幣,
總共是6局,再加上今天是星期四,
據說是運動日還是瞎咪挖歌,所以一局就變成30科球囉!
真的是超值得的呢!(雖然好貴~囧)

我本以為,這間也有慢速壘球的投球區,
結果,這邊沒有慢速壘球的投球區也,只有棒球的,
而且,投球的只有兩個點(一個是慢速壘的~但沒有東西可以用),
慢速壘球的打擊,有5個點吧?
棒球的呢~90KM的一個~其他我就不清楚了,
畢竟,我棒球也只能打90的呀~
但我記得,內湖的大魯閣有80KM的也~

一開始就先去慢速壘,一開始真的都打不怎麼到,
但因為有30顆球可以打,越打越有心得呢!

棒球的呢~因為我記得之前去內湖的大魯閣打80KM的,
怎麼打都打不到,就有某前職棒的教練剛好過來,看不下去跟我說:
『因為球速比較慢,所以球會提早落下,你要站前面一點才打的到』
所以,我這次打棒球,就乖乖的站在前面一點的地方,
一開始也真的都打不怎麼到,一直到後面10顆就開始打的比較順了~
只是,打到球,那個後座力太強,棒子會一直去撞虎口,
結果,我的虎口好痛啊~

後來,我又繼續去打慢速壘球,這次,
心得就更多,比較知道站哪邊,哪時要揮棒,
所以第二次打慢壘,至少8成可以打到球了呢!
只是,打到小黃之後,小黃往後打,彈到我的屁股,
真的會痛啊

在之後,去打90KM的棒球,也是越打越有心得,
只是,每次打到球,我的虎口就又更痛一次,
但是,超有成就感的啦!而且,還差點打到HR牌呢
真是開心,只是,有一棒我擦到棒球,
棒球就往我這過來,就這樣打到我的手,
好在剛剛擦棒的時候,力道有減輕非常的多,
不然,我那時一定是變這樣

我真的覺得太好玩了~
我下次一定要再自己跑來玩呀~
哇哈哈哈~

對了,下次,要去玩保齡球~哇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