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期待11/8這天的。

記得,上次聚會,是去年的11/18,
因為,那天是兔子的生日,
所以,我特地約了阿兵哥、雅玲、愉雯和我,
那天真是發生了超多事情(對我而言啦!)
因為我特地借了車子去載他們,結果車鏡被死摩托車給撞壞,
在之後,要回家時,我竟然把車鑰匙給丟進了車廂,
就這樣把車子給關上了~囧
好啦!這一切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於11/8這天啦!

話說,今天也挺神奇的,
因為剛好雅玲媽在線上(因為雅玲媽超久沒上線的),
於是,我立刻丟了msn給雅玲媽,
這時,愉雯剛好打電話來給我,
我就一邊跟愉雯聊手機,一邊跟雅玲媽msn,
在過了一下,彥小櫆丟我msn問我11/8有沒有空?

就這樣,大家突然就都搭上線了,
過了一下,我們就開起了會客室,
就我、阿兵哥、雅玲、愉雯、彥櫆,
這樣的感覺,好像回到了以前我們大學的時候,
每天晚上,幾乎都是這樣渡過的,
真的是好懷念呀><

可惜,往事只能回首,不能回去,
但我真的好想念我們的大三時期啊!
呵呵!

總之,我期待11/8,
老頭說要去老拓喝酒,
喝酒我是沒在怕的啦!但我比較想要吃吃吃吃也,
哈哈!總之,我要吃的飽飽的,
才想要喝酒呀!而且我要喝啤酒~
老闆:給我啤酒喔~~呵呵

這麼一說,害我突然想要喝金色三麥的啤酒了~
呼~~

阿!決定了,我要找蘇春出來喝酒~
就這麼決定了~哇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