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曾有過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了。

自從結束了上段的感情後,我還真的挺久沒碰感情這東西了,
(也不過快兩年了)
喜歡這東西,純粹就變成了像我喜歡惠雯姊姊那樣,
(還有弟弟~哈哈

最近,我突然發現,我好像喜歡上某人的感覺,
就是那種淡淡的、很平靜的那種喜歡感覺,
每天不見他也好,見了他也好,
就覺得很滿足,呵呵!

有這種感覺,真的很舒服,
讓我回到了高中的那種感覺(雖然下場很慘),
不過,有多久沒有這種單純的感覺了呢?

誰說,喜歡一個人就是要跟他說?
就是要讓他知道?
就是要跟他在一起?

這樣的感情、這樣的感覺,我真的好喜歡,
雖然,我們快要不能見面了,
但我想,我們的友誼,應該不是這樣子就斷了吧?

我會~~常常回去看你們的,
要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