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再說我啦!!

就真的覺得我一點成長都沒有....
每天天馬行空的想那些,
到不如好好的去實踐呀!!!!

個性在不狗腿些,在不嘴甜點...在不努力點...
誰想要你呀!!!

真的覺得他跟我分手真是分對了= =a
雖然分的很狠...但真的覺得他早就看透我了...

誰想跟一個沒3Q的人在一起呢?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得要成長啊!!!
不是說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可是我卻連一個夢都沒有~真可悲~~~~

你說我的天馬行空不是夢嗎?
是的,他是夢~但他真的只是一場夢啊~"~
畢竟,要有那個屁股才能吃那個瀉藥~~
可是我連那個屁股都迷有呀~~~
吃個屁呀....
再次可悲~~~

算了,在打下去...會更難聽= =a
還是乖乖務實點~
知道自己的缺點,下次要更加改進~~
把這討厭的個性給換掉~~不要當自己最實在呀~~
這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