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得回附到投履歷的日子啦!

我這次找工作,只想要找個part-time job,
我不怎樣想要找full-time,
畢竟等到我6~7月後,我應該會找份比較正當的工作了,

所以今天很開心的去一間小餐廳投履歷,
為啥會到那間去呢?
因為第一次去的時候,很喜歡那邊的感覺,
剛好看到他們在徵兼職人員,
今天就很高興的去投履歷了,
面試我的人是老闆娘,
(我以為他是員工,因為她很年輕啊)

跟老闆娘聊得很開心,
但這當然不是重點,
重點是,老闆娘想要徵人是因為...
她們有一個工讀生妹妹,
對工作沒有很熱誠,
所以讓老闆娘不是很喜歡,
但是她還是想要給她一個機會,
如果她還是做不好的話,
老闆娘會call我...就是這樣:)

但其實我也蠻矛盾的,
我當然是希望那個工讀生妹妹可以拿出她的熱誠,
但如果當個服務業還那麼不開心的話,
那真的不能夠當服務員啊!

But anyway, i wish everythin will be gud to her n m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