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我好像也快4年沒踏上宜蘭了。

這次回宜蘭,一回去就去了4天,
現在從高雄去宜蘭真得好方便,真是感謝高鐵和雪隧開通,
不到4小時就可以回到宜蘭呢!
雖然我好像坐車也做慣了~"~
但至少省時嘛!

這次回宜蘭,沛均跟蔡董也有來也~
感謝她們有陪我兩天,畢竟我這次回宜蘭,
我爹忙他的,宜蘭又是個沒車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地方,
感謝蔡董的車子贊助啊XD
雖然當了沛均和蔡董的電燈泡 (不過他們應該不會CARE我這個超大電燈泡)

不過這次,也沒去哪玩= =a
一整個變成小營姊...一直在繞圈圈,
繞到哪也不記得了!唉唉!
本來說去台北要去北投的,但也沒去成,
因為懶跟累!!
害我還傳到澳洲去跟我最心愛的nini說~
我要去你家鄉喔~囧rz
結果也沒有去...

但是這次去台北,我可以體會到去年,nini回台北後又回澳洲跟我說:
台北怎麼變化那麼大?
但他那時候才明明沒在澳洲滿一年啊!呵呵!

我的重點應該是宜蘭不是我家nini啊!

但是,我覺得下次是要自己安排行程去宜蘭玩,
到時候一定會不錯呢!
只是沛均說。。如果要去宜蘭一個禮拜,
那她就要出國啊!!
哈哈~~~

對齁~我們的吳哥窟行說了2年了,到現在都還沒有實現也,
我在想~會有實現的一天嗎?

(我的南仁湖行到現在也都沒兌現也~囧
 算了,哪天要等蔡董休假~在凹沛均看看好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