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我在澳洲。

記得,去年的現在,我人住在bns的homestay,
過的很悶 很沉重的日子,
那個時候過的很難過,
因為我永遠記得,我很沮喪,
每天都在想,我的英文怎麼那麼差,
怎麼那麼爛?
我在台灣好歹也學了那麼久的英文,
怎麼還只會說" How r u?"

當然,現在我的英文依舊還是差,
但起碼,跟一年前的我來比,
實在是好太多了,只是現在,又變差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人在語言學校,
依舊是每天不敢說英文的狀態,
只敢跟台灣人說話,真是浪費啊!

不過,我懷念那個時候,
我懷念我們這一群人,我懷念homestay的生活,
我懷念在國外生活的日子。

不知道大家過的怎麼樣?
不知道我們家nini過的如何?
不知道Gemma在韓國怎麼了?
不知道puneet papa在澳洲如何了?
不知道natsuko在日本如何了?
不知道..........................................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記憶也隨著時間的流逝,也慢慢的流逝掉了,
大家的友誼也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化,
但沒關係,還好,至少我們有過曾經,
這樣也不錯!
有過,總比沒有來的好,對吧!
只是,太多的遺憾倒是真的。



突然想起,當我們中間的那位韓國朋友David要回韓國時,
nini畫著這張畫,有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