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就是聖誕節,我在澳洲過的第一個聖誕節。

(好笑,也只會過一個聖誕節在澳洲啊我~呵)

不過,我的胃卻又再痛了起來~"~
本來之前在ADEL和A.P都好好的,
但回到Bns又開始給我每天痛了T.T
就像從Syd到Melb的時候一樣,
但我沒有吃比較油膩啊><

哀!

我的聖誕節又要在我胃痛的日子裡面度過了,
不過也還好啦!
反正已經過了人生25個孤單聖誕節了,
這也不算什麼~哈哈!

不過,國外的X'mas應該不太像台灣的,
專門給情侶過,這邊是給家庭過的啊!
就像過我們東方的過年囉:)

然後,今天要去夜店得等26日凌晨00點才會開,
不然會被政府罰錢,
well~明天晚上在去囉~就這麼說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